【美食偵察】 深受當地居民喜愛的美式 comfort food – Black Cow

| July 25, 2017 | 0 Comments

Filet Mignon Country Fried Steak $19.95

Country Fried Stead (Filet Mignon) _01_1

一般 country steak 都是絞肉排, 但他們卻是用牛排 (雖然打得有點薄), 一層酥酥的麵衣包著一片 filet mignon 再覆蓋上蘑菇醬。牛排很嫩,有比ㄧ般的絞肉排好吃,唯一小缺點就是油了一點。旁邊有醃黃瓜切片,義大利瓜跟紅蘿蔔切片,跟當然少不了的馬鈴薯泥。配菜沒有非常特別,但有讓整體搭配組合得到平衡,蔬菜,澱粉,蛋白質,該有的都有。

Lobster Mac n’Cheese $17.95

Lobster Mac n' Cheese_03_1

本來期待很高,因為服務生有特別推薦,但很遺憾並無特別驚豔之處,只是口味ㄧ般般的mac n’cheese 灑上一些剁碎的 lobster tail,硬要說得的話旁邊的沙拉反而表現還比較出色。除非特別喜歡mac n’cheese 或有ྚ什麼都要有龍蝦的強迫症,不然並不會特別推薦。

總結:

物美價廉美式 comfort food 的好去處,想吃什麼幾乎都點的到,菜單內容相當豐富。他們早餐也相當受歡迎。如果去 Desconso Garden 賞花,不妨順便來 Black Cow 一下。

Black Cow Café

2219 Honolulu Ave,
Montrose, CA 91020
(818) 957 -5282
www.theblackcowcafe.com
Price: $11 ~ $30
Mon, 6:00 am -12:00 pm
Tue – Thu, 7:00 am – 9:00 pm
Fri & Sat, 7:00 am -10:00 pm
Sun, 9: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_profile 1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