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深受當地居民喜愛的美式 comfort food – Black Cow

| July 25, 2017 | 0 Comments

供應物美價廉的美式 comfort food   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 4顆星

Black Cow Café 位在寧靜溫馨的小鎮,距離經典賞花景點 Desconso Garden 不到 5 分鐘距離的 Old Town Montrose,是廣受歡迎的 comfort food 老字號餐廳,也是許多當地居民光顧多年的最愛之一。 有提供早、午、晚餐, 每個時段的菜單,幾乎可想到的各樣美式美食幾乎都有提供。
outside04_1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先送上一份餐包,是許多老主顧喜愛 Black Cow 的原因之一。 他們就簡稱它是 complimentary bread,但吃起來像 focaccia。淡淡的橄欖油跟蒜香,上面的外皮酥脆,麵包蓬鬆軟綿。
走進餐廳可看到左手邊有另設一個 café 區,有供應咖啡外帶跟一些甜點與冰淇淋。

Short Rib Tacos + Curry Sweet Potato Fries $11.50

Short Rib Taco_04_1

兩個快比手掌大的 taco。 配料只有切丁洋蔥跟番茄,avocado ,跟肋眼排肉。肉質非常嫩,只有簡單的薄鹽調味,整體口味還算清淡,用料搭配雖簡單但整體還是頗為可口。
Curry Sweet Potato Fries  應該是這次經驗的大亮點之一。吃了一輩子蕃薯,還真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基本上一整個白蕃薯切成簡單的幾片大長條,口感鬆軟帶著一點微酥。咖哩粉調味後上面又貌似塗了一層糖衣再去烤到微焦,聽起來可能有點不搭調,但其實一點都不會不協調,非常好吃。這本來是單點的,而這道菜的 side dish 其實沒有 Curry Sweet potato fries 這個選項而只有一般薯條或 mash potato,但可要求加錢替換。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 $12.95

Buttermilk Fried Chicken_09_1

非常南方的口味,其實有點像脆皮版本的原味肯德基。除了三塊大炸雞還有兩塊餐包, mash potato, 跟 cole slaw. 餐包水準也不差,帶塊的馬鈴薯泥裡還吃得到碎芹菜,讓滑嫩的馬鈴薯泥的口感多一分層次。份量非常實在,以 $12.95 來說非常物超所值。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