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 Gal Gadot 暖心逗笑小小神力女超人~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神力女超人”自上映以来,打破不少票房纪录,截至目前还是暑期强档中票房最好的一部! 也因此成为许多小女孩的偶像,其中这位幸运的粉丝 Ashley,就因为在San Diego Comic-Con见到偶像而忍不住哭了出来,视频录下她们互动的感人瞬间,记录了Gal Gadot的 “神力”!

Gal

via youtube

Gal Gadot 牵着Ashley的小手安慰著说道:  「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别哭了好吗? 我们现在在一起呢!」

Ashley 的母亲Christine Keller在视频下留言表示, “这将是女儿一辈子的回忆!”

同时也是 “The Adventures of Danica Dreamer” 的作者Christine Keller继续在Facebook上赞扬Gal Gadot。

giphy (17)

“Danica Dreamer遇见Wonder Woman! 这些角色对年轻人们将会有很大的影响。真是个令人值得学习的对象,也是个真诚的好人! 我女儿会这辈子都会记得这一刻的,谢谢你Gal Gadot! ”

目睹这一幕的Batman 蝙蝠侠Ben Affleck 也说 “That’s sweet~”,The Flash闪电侠Ezra Miller更是向小女孩 Ashley喊话 “等妳准备好就来加入正义联盟吧!”

giphy-downsized (10)

小女孩们终于也有可以崇拜的女英雄角色了~ (图文不符XD

资料来源: mashable, Variet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