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 搶先看! 藝術無界,世界公民- 曹勇展 (7/27- 12/14)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MoonlightVernazza copy

Moonlight in Vernazza(威拉薩月夜)
Cao Yong(曹勇)
Oil on canvas( 油畫布) 2007

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館長Ana Pescador表示,「曹勇在作品中融入了豐富的情感狀態,並且能充分的感受當時的體驗對個人與整體所產生的影響」。「他的作品是相互關聯和相互依存的,能表達出他對周圍環境的敏銳意識和高度的情商,讓他通過充滿濃郁而沉重的色調和其他明亮而豐富多彩的繪畫來創造和展示自己。」

Type = ArtScans RGB : Gamma = 1.6

Parisian Dream(巴黎的夢)
Cao Yong(曹勇)
Oil on canvas( 油畫布) 2001

Cao Yong6_meitu_1

曹勇大師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能夠在Forest Lawn 福樂紀念公園美術館展出,和他探索生命、面對死亡的立場不謀而合。「福樂紀念公園中,憩息著偉大可愛的靈魂,生與死的距離並不遙遠,我能感受到一個靈魂與靈魂的相通。」曹勇說,「這次意義深遠的展覽將撥開生命的迷霧,曹勇的藝術將在這裡連接起此岸和彼岸,搭建起一座通往靈性的橋樑。」

聽著曹勇大師敘述自已曾有多次的瀕死經驗,讓他正視死亡進而把握活著、面對世界的熱情,藉由畫作來表達對生命的熱愛,是小編不曾有過的看展體驗。小夥伴們有時間也可以來到福樂公園美術館走走,親眼看看「藝術無界:世界公民 – 曹勇展」,親身感受曹勇大師的繪畫作品,說不定你也會覺得有所啟發喔!

Cao Yong

趁著大師在身旁,要個簽名是一定要的啊! 圖中的鸚鵡 Toby 曾是曹勇大師最心愛的寵物,親筆簽名配還有隨手畫作,小編覺得真是賺到了啦~

Cao Yong Eblast BILINGUAL

ART WITHOUT BOUNDARIES BY Cao Yong

  • 展出日期: 2017年7月27日 – 2017 年 12 月14 日
  • 時間: 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週一休息)
  • 地點: Forest Lawn Museum  / 1712 S. Glendale Ave., Glendale, CA 91205
  • 門票: 免費入場與停車FREE ADMISSION & PARKING
  • 網址: Forestlawn.com

 

文字整理編輯/攝影: JplusW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