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直擊] 搶先看! 藝術無界,世界公民- 曹勇展 (7/27- 12/14)

| July 24, 2017 | 0 Comments

Cao Yong (2)

Forest Lawn 福樂紀念公園美術館推出

藝術無界: 世界公民
曹勇展 (7/27- 12/14)

1712 S. Glendale Ave., Glendale, CA 91205

.

本週四 7月27日才要正式展出的「藝術無界:世界公民 – 曹勇展」,哇靠感謝Forest Lawn 福樂紀念公園美術館的邀請,讓小編搶先欣賞曹勇大師的作品!

Cao Yong (6)

與大師一同欣賞 The Laughter of Rakshastal(拉昂錯的笑聲)Oil on canvas 1992

屢獲殊榮的華裔移民畫家曹勇的原作,一幅幅呈現出三十多年來他在西藏、日本、尼泊爾、法國、意大利、中國、俄羅斯、土耳其、印度尼西亞、巴厘島、比利時、荷蘭、盧森堡、 泰國、柬埔寨、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國等地探索自我的傳奇旅程,將首次於2017年7月27日 至12月14日在 Forest Lawn Museum – 福樂紀念公園博物館中對外展出。

展覽總共分兩個廳,首先會看到的是曹勇大師在西藏時的作品。曹勇在西藏一待就是七年,還曾孤獨的在洞穴度過了一年的生活,受到西藏佛教與古代壁畫的影響,繪畫了一系列名為「岡仁波齊斷裂層、尋找釋迦」等西藏系列油畫。

Cao Yong (5)

鮮紅色的展廳牆面,呼應著這一系列探索生命本質的作品。

Cao Yong (3)

轉眼進入另一個展廳,潔白牆面掛著一幅幅異國風景,走遍世界18個國家,曹勇用細膩的筆觸創作出色彩飽滿、繽紛的城市景觀與海景,以及各地的歷史地標。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融入當地人的生活,用心感受這片土地所帶給他的感受與靈感。

Cao Yong (4)

他的畫作將在博物館的兩座展廳中展出,充分展現出了曹勇繪畫生涯中的陰與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