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 Wedding Gown in Los Angeles ♥洛杉矶21家婚纱店大盘点(下集)♥必看

| July 21, 2017

lovely-003

如果上一集♥洛杉矶21家婚纱店大盘点(上集)♥没有满足你的话,让小编继续为各位准新娘们介绍另外11家的洛杉矶婚纱店,来寻求梦寐以求的婚纱吧~

.

11) LES HABITUDES ♥♥♥

shop11-001

shop11-002

座落在 Robertson Blvd 上的 Les Habitudes 专门出售从世界各地找来的奢华婚纱,想要非常独特的婚纱又没有 Budget 的准新人们可以到这里寻宝喔!

.

12) L’EZU ♥♥♥

shop12-001

shop012-011

  • 1482 S Roberts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5
  • (310) 657-5398
  • Tue – Wed & Fri – 9am-5pm | Thur 9am-6pm | Sun-Mon Closed
  • www.lezu.com

由获奖设计师 Patricia Nevil 开设的婚纱店专注于为客人设计独一无二的婚纱,也有出售头饰﹑鞋子与珠宝等配件。婚纱售价由$3200美元-$7500美元不等,有些特别的款式价钱会更高。

.

13) LOVELY ♥♥♥

lovely-003

lovely-002

  • 87 E Green Street, 2nd floor, Suite 206, Pasadena CA, 91105
  • (626) 345-5828
  • Wed-Fri 11am-6pm | Sat-Sun 10am-6pm | Mon & Tue Closed
  • www.lovelybride.com

Lovely Bride 的婚纱款式以修身设计为主,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条修身款式的婚纱,不妨来这里找找看!婚纱价格由$1200至$7000美元不等。

.

14) MONIQUE LHUILLIER ♥♥♥

monique-003

monique-001

洛杉矶设计师 Monique Lhuiller 于1996年推出个人的婚纱系列后,便深受许多明星名人的爱戴。在她位在 Melrose 的店内或许会找到某某明星结婚当天所穿的婚纱款式喔!当然价格也不便宜,适合 budget 较多的准新人们!

 

(下页更多婚纱店!)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