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 Wedding Gown in LA: 必看!洛杉磯21家婚紗店大盤點(上集)

| July 21, 2017

shop020

對於每個女生來說,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希望能穿上漂亮的白色婚紗,與心愛的另一半以最美的姿態步入教堂許下終生,所以這件白色的禮服對於每個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準新娘都會花很多時間,為的就是尋找那件最適合自己的白色婚紗(當然你也可像 Avril Lavigne 一樣穿上黑色的或其他顏色的婚紗)~

為了各位準新娘的幸福,小編將介紹位在洛杉磯的21家婚紗店,希望大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婚紗~

.

1) ATELIER BY DAWN ♥♥♥

shop002

shop003

  • 510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 (213) 253-0580
  • Mon-Fri 10:30am-6:30pm, Sat 10:30am-5:30pm
  • By Appointment
  • yelp.com/Atelier+By+Dawn

位在 Art District 附近的 Aterlier by Dawn 是由設計師 Dawn 設立的,Dawn 跟她的團隊不但會為你設計與訂製你心目中的婚紗外,更能一手包辦你的婚禮,如果你相信 Dawn 的話就放心交給她吧!

.

2) ARIA ♥♥♥

shop006

shop004

  • 850 S Broadway #604, Los Angeles, CA 90014
  • (213) 629-6981
  • By Appointment
  • www.ariadress.com

無論是設計還是製作,都是於本地進行的這個美國品牌 Aria 總公司就在 L.A 的 Downtown 。這個品牌最出名的是它們家的美國製絲綢禮服,從最簡潔的設計到非常時尚的婚紗一應俱全,售價約為$600美元-$3000美元。

Aria 還非常貼心的提供 Try-on Program ,讓準新娘們也能在家中試穿禮服。

.

3) BHLDN: ANTHROPOLOGIE ♥♥♥

shop007a

shop008

  • 211 S. Beverly Drive | 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385-7390
  • Mon-Sat 10:am-8:pm | Sun 11:am-6:pm
  • www.bhldn.com

喜歡夢幻與復古風格的你絕對要來 Bhldn: Anthropologie 尋寶喔!這家 Bhldn 婚紗店隱藏在連鎖店 Anthropologie 裡面,並出售數個品牌的禮服,像是 Tracey Reese, Catherine Dean, Anna Sui, Badgley Mischka 與自家品牌,售價從$260美元-$2800美元不等。

你也可以跟 Stylist 預約一個小時的 Private Appointment 喔!

 

(下頁更精采!)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