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 Wedding Gown in LA: 必看!洛杉磯21家婚紗店大盤點(上集)

| July 21, 2017

.

4) BRIDE ♥♥♥

shop011

shop009

座立在 Echo Park 的 Bride 店內不但出售本地設計的婚紗﹑也有出售由店主親自挑選的復古婚紗與店主親手設計的禮服,售價由$800美元-$5500美元不等。

.

5) CAROLINA HERRERA ♥♥♥

shop012

shop013

  • 9515 Wilshire Boulevar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 Mon – Sat  10:00AM – 6:00PM
  • 310-288-2100
  • www.carolinaherrera.com

如果你的 Budget 是$5000美元或以上的話,可考慮知名婚紗品牌 Carolina Herrera 的禮服喔~ 因為每一件的售價都是由$5000美元起,像是名人 Nicole Richie , Amy Smart 與 Bella Swan 結婚時都是穿這個品牌的婚紗。

.

6) CLAIRE PETTIBONE Flagship Salon ♥♥♥

shop015

shop016

如果你像小編一樣非常喜歡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幻風格,這家由本地設計師 Claire Pettibone 開設的婚紗店絕對會讓你心動不已!店內每件婚紗都充滿了濃厚的復古浪漫風,適當的蕾絲﹑花朵裝飾與波希米亞元素打造出非常唯美的白色禮服。

當然就如大家想的一樣,售價也不便宜,價格從$2000美元-$10000美元不等。

shop018

.

(下頁更精采!)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