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呼朋引伴看球赛的好据点 – 5 Line

| July 14, 2017 | 0 Comments

德国酒吧餐厅吃美食喝啤酒 呼朋引伴看球赛的好据点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胜凯琳
责任编辑: 007     视觉美编: JAS     推荐度 ★★★★ 4颗星
这次再度回到卧虎藏龙的美食小镇 Eagle Rock 继续发掘新餐厅。这次来了位置刚好就在之前为大家介绍过的 Maximiliano 隔壁。其实自从上次看到后就好奇了很久,这次终于有机会再回来。
Outside_Backdoor 01_1
走进前门后可看到他们餐厅其实分成了两个部份,有一边是专门供应 pizza, 另一边则是有 full menu 的酒吧餐厅。(当然这次来的是酒吧这边)
Inside_09_1
来的时间差不多四五点不到,室内外已经都有不少客人在吃 pizza 喝啤酒看球赛。酒单选择琳瑯满目,除了很多生啤可选以外,调酒跟烈酒也都少不了。

Gourmet Sausage $15

Gourmet Sauage Platter_03_1

店内最受欢迎的 appetizer 应该就属于 Nachos 跟 gourmet sausages。但毕竟 nachos 几乎到处都有,斟酌之后还是选了 sausages。
Pretzel 上还逗趣的插著一面小德国国旗,搭配有三种 (chicken apple, andouille, Italian ) 不同的香肠,还有两种芥末跟一小碟sauerkraut。三种香肠都各自有属于自己的风味。个人最喜欢的是 chicken apple, 油脂相较下比较没另外两种多,口味清淡一点还带点甜味。Italian, 口感比较扎实,咸中带点微辣。Andouille 味道很香,孜然让它多添增了一分风味,比起 Italian也比较不咸,但脂肪比较多了一点。这比较适合多点人当前菜分著吃,每种浅尝即可。

Korean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15

Korean Crispy Chicken Sandwich_05_1
皮脆心软的厚片 ciabatta面包中夹着份量厚实的炸鸡排,可能炸过的关系所以吃起来居然一点都不干,但可能因为其他配料的水气,让皮没有预期的那么般酥脆,配料有炸洋葱酥跟泡菜。虽然号称是 Korean, 但其实并没有强烈的韩国风味,menu 中提到的 Korean slaw 其实比较像美式风味的醃菜。但只要忽略这点,它还是蛮好吃的,洋葱酥有弥补了鸡排本身不够脆的缺憾。蒜味细薯条表现也不错,形状有点让人想到麦当劳,旁边附带的番茄酱有带点微辣。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