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l Guys 另間DTLA新分店將開幕!就在7月7日~好多禮物等你拿!

| July 5, 2017 | 0 Comments

halalguys 2

Image via The Halal Guys (Los Angeles) Facebook Page

LA的朋友有福了!越來越火的「Halal Guys」持續擴張新據點,本週五7月7日又一間新店將在7th St.開張!

 

延伸閱讀>

Halal Guys最新消息,DTLA & Glendale都要開新店!

不再是海邊的專屬!The Halal Guys在Ktown開幕!

 

店家也釋出利多消息!當天到店前1,000名顧客,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版禮品,包括T恤、帽子、太陽眼鏡….,Halal Guys其他南加分店前100名顧客也有機會贏得免費獎品!

halal guys 12 halal guys

Pic via Halal Guys

你以為只有這些禮物那你就錯了,當天還會有10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免!費!用!餐!一!個!月!」動作要快啊~~別忘了當天早點去喔!

 

當天店家會竭盡所能的供餐,讓每位顧客都能享用到美食,每天的營業時間到凌晨4點,夜貓族又多一個夜間活動的選擇!

halal guys 10 halal guys

Pic via Halal Guys

據Eater LA報導,Halal Guys未來也將在羅蘭崗開分店,不過可能還要一陣子。但大家也別擔心~Halal Guys已經在洛杉磯有許多據點提供服務,從市區到西好萊塢都有!

halal guys 11 halal guys

Pic via Halal Guys

溫馨小提醒:

–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可以試試他們家最受歡迎的料理— Combo Chicken and Gyro(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 記得要加很多很多的白醬,但是要小心Explosive hot sauce(辣到破表的辣醬),否則嘴唇可能腫到需要戴口罩。

– 素食者也不用擔心!絕對有你可以嘗試的菜色,問店員就對了!

– 注重養身的朋友,可以跟店員詢問蔬菜,加在你的餐點上喔。

 

喜歡他們的粉絲不妨去臉書點個讚,或是發摟Instagram @thehalalguyssocal,支持一下吧!

halalguys 3

Image via The Halal Guys (Los Angeles) Facebook Page

Halal Guys DTLA新分店

 

資料來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