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l Guys最新消息,DTLA & Glendale都要開新店!

| Sept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13256480_548328705340047_3848221758255208063_n

風靡紐約的清真餐車Halal Guys在來到西岸後也如同過江猛龍之勢迅速征服了挑食洛杉磯人的味蕾,在OC,Ktown等地開設分店大獲成功之後,現在大洛杉磯區又有望迎來了兩個全新的據點。而這兩個全新的位置可能位於DTLA和Glendale。

之前就介紹過,這個總部設在紐約的清真餐車之前把他的飲食概念傳到了南加,簽署了50個人單位的專營權協議,就是說在未來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地方看到The Halal Guys的存在。

根據報導,DTLA的新店將位於7th街與Olive Streets的地方,位於Mandel Lofts的一樓。原來的Brigade LA將會搬到L.A. Live。據說Halal Guys將會在2017年裝修完畢交付,但是具體的營業時間目前暫時不清楚。

13267806_548331165339801_1184164245070360895_n

而根據eaterla的報導,Halal Guys將在Cerritos 的11435 South St. in Cerritos以及Glendale 靠近the Americana的201 N. Brand Blvd.  的地方再開兩家店。總之,2016年和2017年將會在LA迎來更多的Halal Guys分店。

要知道7月的時候,Ktown的那家Halal Guys 剛剛開業的時候,會有許多人選擇排隊也要吃上一口。所以Halal Guys分店越開越多也是愛吃的人的福氣。

.
覺得Halal Guys物美價廉,味道還不錯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