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酒類料理企劃-Le Petit Chateau

| Sept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Le Petit Chateau banner copy

Le Petit Chateau

4615 Lankershim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2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酒類料理- Le Petit Chateau

Le Petit Chateau 4615 Lankershim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Z4GbG_GVw 從1962年就開業的 Le Petit Chateau是位於北好萊塢的標誌性餐廳。它多年來都是法式餐廳的標杆,浪漫餐廳的代表作,而且有如一座小城堡的外型更讓人印象深刻。 打開大門進入餐廳內部,仿佛走進一個時光機器,雕梁畫棟、典雅多姿。木質的橫梁、照明的百葉窗、各式鐵藝明亮銅器瓷盤的裝飾,讓人彷彿置身在一個舊世界的法國鄉村莊園之中,手工的樹枝燈具與壁爐無不反映著那個崢嶸的年代。各

Le Petit Chateau2

從1962年就開業的 Le Petit Chateau是位於北好萊塢的標誌性餐廳。它多年來都是法式餐廳的標杆,浪漫餐廳的代表作,而且有如一座小城堡的外型更讓人印象深刻。

Le Petit Chateau3

打開大門進入餐廳內部,仿佛走進一個時光機器,雕梁畫棟、典雅多姿。木質的橫梁、照明的百葉窗、各式鐵藝明亮銅器瓷盤的裝飾,讓人彷彿置身在一個舊世界的法國鄉村莊園之中,手工的樹枝燈具與壁爐無不反映著那個崢嶸的年代。各式各樣的古董、畫作、藝術品掛在過道的兩旁,白髮蒼蒼的老爺子還拉著塗著口紅瞄著眉的老奶奶一起坐在對面,完整而全面的馬提尼酒單,從傳統到最新的品質,精選的葡萄酒從勃艮第到Napa。當然你也可以在結束了一頓晚餐之後坐在復古的酒吧裡,品上一杯白蘭地。

Le Petit Chateau8

翻看了一下這裡的菜單不由得感嘆,在洛杉磯已經很難找到這種專業從事法式傳統料理的餐廳了,比如Sweetbreads這種東西就不是普通餐廳裡會有的,甚至幾乎絕跡的法式mild bearnaise sauce醬。而且你還能看到許多傳統的法式菜肴,比如青蛙腿,白蘭地香草烤鍋煎,甚至還有霞多麗白葡萄酒煎扇貝,還有大家遍尋不到的酥皮惠林頓牛排。就連甜點的菜單也相當“法味”,比如法國的巧克力撻,反轉的蘋果派,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舒芙蕾和可麗餅也必須有。

Le Petit Chateau9

無論是從裝修還是從菜單都可以看出,這裡就是傳統的法餐路線,比如別處罕見的青蛙腿和小牛胸腺,都是費工的傳統法式料理。當然為了貼合南加州人的飲食習慣,每日的特別菜單會很不一樣,強調以時令蔬菜和新鮮漁獲為食材,融合法式烹飪基礎,創造出深受南加人喜歡的海陸大餐(海鮮+牛排)。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