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老師]夏日肌膚保濕的重要性

| July 5, 2017 | 0 Comments

夏日肌膚保濕的重要性

「洛杉磯的夏天酷熱無比,臉部是否適合保濕呢? 臉部還要每天敷面膜嗎?

保濕是否會使臉部出油,或造成毛孔粗大呢?」

保濕的工作其實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只是在冬天和天氣乾的時候要特別加強。如果偷懶一段時間的話,皮膚脫水的現象馬上就會出現了。夏天時臉上保濕補水的動作每天一定要做~我建議每到夏天,每周至少敷上2~3次面膜加強補水才對!

夏季保濕的重要性

水是地球上生物最重要、不可缺少的。對於擁有50%~60%水份的人體而言,水的重要性更是無法比擬。皮膚中必須有10%~15%的水份,才會有透明感,否則皮膚就會像乾枯的荒原沒有絲毫的光澤,想要保持皮膚的潤澤,補充水份養份,做好保濕工作是最重要的關鍵。在日常生活中冷暖氣、乾燥的氣候、風吹日曬都會使水份散失,使皮膚呈現『 飢渴』狀態,尤其在清潔皮膚時,鹼性洗面劑、溫熱的水皆易將油脂洗去,使表皮的水份迅速散失,皮膚更覺乾燥,此時就必須仰賴保濕功能較佳的產品,使肌膚得到充足的水份,不然很容易長斑變黑皮膚暗沉變黃。

最佳的保濕美白成份有:蜂毒幹細胞和天然保濕因子、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如果沒做好,皮膚很容易吸光造成黑斑,也會形成假性皺紋,久了就會變成縐紋了。

基本上保溼產品是不會使臉部出油,或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可以多用保濕美白成分的面膜,夏天你還可以把面膜放入冰箱30分鐘後再拿去來敷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又可以鎮定修復曬傷肌膚。

Mask_online

面膜材質選擇重點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面膜紙張~多數是用不織布化學材質,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建議大家能選擇羽絲絨材質的面膜,它是『最新醫美級全方位面膜』醫美級術後保養水氧活膚羽絲絨面膜。羽絲絨布膜加速肌膚吸收彈力回春,取自珍貴的棉籽絨所製成,極輕薄、超柔軟、高透氣帶給肌膚零距離緊密服貼感,可將有效成分滲入肌膚裡。

Magnolia Ultra Hydrating Toner_online

(下頁更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