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al Guys 另间DTLA新分店将开幕!就在7月7日~好多礼物等你拿!

| July 5, 2017 | 0 Comments

halalguys 2

Image via The Halal Guys (Los Angeles) Facebook Page

LA的朋友有福了!越来越火的「Halal Guys」持续扩张新据点,本周五7月7日又一间新店将在7th St.开张!

 

延伸阅读>

Halal Guys最新消息,DTLA & Glendale都要开新店!

不再是海边的专属!The Halal Guys在Ktown开幕!

 

店家也释出利多消息!当天到店前1,000名顾客,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礼品,包括T恤、帽子、太阳眼镜….,Halal Guys其他南加分店前100名顾客也有机会赢得免费奖品!

halal guys 12 halal guys

Pic via Halal Guys

你以为只有这些礼物那你就错了,当天还会有10位幸运儿有机会获得「免!费!用!餐!一!个!月!」动作要快啊~~别忘了当天早点去喔!

 

当天店家会竭尽所能的供餐,让每位顾客都能享用到美食,每天的营业时间到凌晨4点,夜猫族又多一个夜间活动的选择!

halal guys 10 halal guys

Pic via Halal Guys

据Eater LA报导,Halal Guys未来也将在罗兰岗开分店,不过可能还要一阵子。但大家也别担心~Halal Guys已经在洛杉矶有许多据点提供服务,从市区到西好莱坞都有!

halal guys 11 halal guys

Pic via Halal Guys

温馨小提醒:

– 如果第一次去不知道该点什么好,可以试试他们家最受欢迎的料理— Combo Chicken and Gyro(会红不是没有原因的)。

– 记得要加很多很多的白酱,但是要小心Explosive hot sauce(辣到破表的辣酱),否则嘴唇可能肿到需要戴口罩。

– 素食者也不用担心!绝对有你可以尝试的菜色,问店员就对了!

– 注重养身的朋友,可以跟店员询问蔬菜,加在你的餐点上喔。

 

喜欢他们的粉丝不妨去脸书点个赞,或是发搂Instagram @thehalalguyssocal,支持一下吧!

halalguys 3

Image via The Halal Guys (Los Angeles) Facebook Page

Halal Guys DTLA新分店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