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輕旅行] 探訪 Marin Headlands + Point Bonita 燈塔

| June 30, 2017

Point Bonita Lighthouse

舊金山北灣的 Point Bonita Lighthouse是灣區一座隱密卻閃亮的明燈。燈塔建造於1855年,是美國西海岸第三座建造的燈塔,擔任指引船隻的功用,至今仍在服役,並由美國海岸防衛隊維護。

 

這座燈塔僅在每星期六、日、以及周一下午12:30-3:30 開放,其他時段通往燈塔唯一的山洞處於封閉,無法通過山洞前來,連燈塔都看不到,因此預計要來拜訪需要算好時間。

 

沿著舊金山知名景觀山坡Marin Headlands行駛而來,經過高達18% 坡度的沿海陡坡,沿途可以觀賞壯觀的風景。停好車之後,需要徒步走過一段大下坡,穿過山洞,經過兩座吊橋單程約 1英里來到燈塔。從這裡可以同時看到舊金山的兩座經典大橋 – 金門大橋與海灣大橋,還可以從另一端觀看太平洋外海驚濤駭浪的風光。燈塔內部有許多資訊介紹著歷史地理、起源、舊照片、以及沿海附近的鯨魚種類等等,而且隨時都有國家公園 rangers 在旁邊講解回答問題。這座具有歷史意義的百年燈塔,是一個可以同時欣賞風景並了解歷史人文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灣區輕旅行] 漫遊海灣小鎮 Sausalito

[灣區輕旅行] Marin County 探訪 Angel Island 清幽勝跡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