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麻婆豆腐 Mabo Tofu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 July 3, 2017 | 0 Comments

Mabo Tofu BANNER-01

麻婆豆腐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Mabo Tofu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麻婆豆腐——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麻婆豆腐 – 有它就可以嗑掉好幾碗白飯 Mabo Tof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8lo2Zn60M 麻婆豆腐是四大中国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主要食材有豆腐、牛肉碎或猪肉碎、辣椒、和花椒等。色澤紅亮、味道麻辣、鮮香軟嫩是這道菜的最大特色。在家烹煮,只要用上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節省製作調味醬的時間,恰到好處的口味比例讓你的麻婆豆腐也不遜色餐館喔。 麻婆豆腐 (二人份) 材料 14 安士 嫩豆腐 (切粒、瀝乾備用) 4 安士 豬或牛絞肉 2 湯匙 蔥花 1湯匙 蒜末 5湯匙 清水 2茶匙 生粉 1湯匙 食用油 1包 李錦記麻婆豆腐醬 . (下頁還有其

麻婆豆腐是四大中国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主要食材有豆腐、牛肉碎或猪肉碎、辣椒、和花椒等。色澤紅亮、味道麻辣、鮮香軟嫩是這道菜的最大特色。在家烹煮,只要用上一包李錦記麻婆豆腐醬,節省製作調味醬的時間,恰到好處的口味比例讓你的麻婆豆腐也不遜色餐館喔。

Mabo Tofu 9

麻婆豆腐 (二人份)

Mabo Tofu 1

材料

14 安士 嫩豆腐 (切粒、瀝乾備用)

4 安士 豬或牛絞肉

2 湯匙 蔥花

1湯匙 蒜末

5湯匙 清水

2茶匙 生粉

1湯匙 食用油

1包 李錦記麻婆豆腐醬

Mabo Tofu 2

.

(下頁還有其他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