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輕旅行] 探訪 Marin Headlands + Point Bonita 燈塔

| June 30, 2017

米雪兒帶你來一趟 Marin County 

舊金山北灣自然景觀清幽勝跡

[MARIN HEADLANDS 篇 ]

撰文&攝影 /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Marin Headlands

 

 

Marin Headlands 在舊金山北面,一過金門大橋左手邊的山坡上。這裡也是列為美國國家公園 NPS所保護的區域之一(National Park Service美國國家公園署),又稱為 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擁有欣賞金門大橋全景最好的角度,當夕陽西下,紅色大橋在絢爛彩霞的暈染之下,更顯美麗壯闊!這裡同時也可以飽覽舊金山城市天際線、舊金山灣和太平洋美景。

 

居住在舊金山和灣區的居民,常常趁著好天氣來到這裡散步賞景,尤其特別適合喜愛戶外騎車和徒步健行的人。不過相較於當地居民,這個讓人讚嘆的景點似乎較少受到國際觀光客的注意。或許因為交通因素,若非開車,要抵達Marin Headlands 相較麻煩。就算騎腳踏車跨越金門大橋前往Sausalito,也較少人有體力一路往Marin Headlands 山坡上騎。然而此地,可是多幾年前我第一次拜訪舊金山時,住在本地的親戚第一個選定帶我參觀的景點;至此之後,只要有朋友前來舊金山,Marin Headlands 也成為我必帶或是必推的景點之一。

Marin Headlands 的位置是舊金山往北灣行駛,跨過金門大橋之後的左邊。由於行車方向的考量,若是從市區方向過來想直接到Marin Headlands者,則需要先從右手邊出口下高速公路,穿越高速公路下的山洞再從對向才能轉上去,相對較麻煩。所以,若能從北灣方向過來 (如 Napa 等地) 在途經舊金山市區時,順路右轉上山,則相對方便。

 

其實整塊區域除了 Marin Headlands 幾個 view point 觀景點之外,還有許多其他的景點。由於位居高處,這裡也是過去很著名的軍事基地。以港口來說,位處舊金山灣的出入口,很多大型貨船會從此處經過。除了許多軍事堡壘,也有燈塔、山洞等等,風光迷人的Marin Headlands是一處非常值得走訪的景點。

(下頁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