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夏日旅游攻略,阖家欢乐一同去郊游~

| June 30, 2017

 

金门大桥+湾区大桥~双桥导览 Bridge 2 Bridge Cruise

Pic via Princess

如果没搭艘船,别说你到访过旧金山!

旧金山湾对旧金山的历史和文化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探访这个城市的你一定要一探究竟。来到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巡航船公司,Bridge 2 Bridge Cruise是其中一家,搭乘他们家的船会经过金门大桥+湾区大桥。这个90分钟的海上巡礼,也是欣赏滨海区美景的一项选择,出门前记得把手机和相机充饱电,避免拍到没电的悲剧发生~

 

科学探索馆

Pic via TripAdvisor

这是一个孩子们会超爱的地方!场馆的主要目标是建立一个与孩子互动、参与性极高的探索馆,馆内有超过600个展演(你没看错!就是这么多!),孩子们在此可以体验从科学到艺术等等各样实际操作,印象更深刻、学习更深入!

 

海湾水族馆 

Pic via SF Travelers Guide

无论哪个年龄层,只要你是动物爱好者,绝对不想错过这里!

这个水族馆特别致力于旧金山湾的动物与植物群,具有标志性的独特风格,让来此参观的民众收获满满,能学到不少知识喔!

馆内建有300英呎长的水晶隧道,隧道穿过具有超过1000种小生物的超大蓄水池,通过这个隧道,各式各样、各种形状、大小的生物,都被你尽收眼底。

小孩们特别喜欢在互动展示区,体验跟鲨鱼、鳐、海星等海洋生物的互动唷!

 

六旗探索王国游乐园 

Pic via Trip Advisor

主题公园永远是最适合全家大小出游的夏日景点。既然你到了旧金山,干脆摇下车窗兜个风,往北开一小段路,前往六旗探索王国游乐园吧!

这个热门的主题公园,包含了许多种类的游乐设施—云霄飞车、碰碰车、水上设施以及其他—还有富有教育性质的动物展示区。海豚、海豹还有蝴蝶展馆都在其中,还有机会与更多的动物相见欢,在脑海里留下难忘的回忆~

 

金门公园

Pic via Golden Gate Park

金门公园绝对是你来旧金山必去的景点,没有之一!这一大片都市绿洲,提供你野餐、骑脚踏车、玩飞盘等户外活动一个绝佳去处,或是旁边有高尔夫球场,还有很多很多其他选项。公园内,还有许多特殊的旅游点,例如日本茶园、艺术博物馆、还有雅致的温室花园,不断地给你惊艳!

公园内还有专门的小孩游憩区,带你的孩子们去好好的放放电,回家一定能睡个好觉唷~

 

 

穆尔伍兹国家纪念森林(Muir Woods National Monument)

Pic via NPF

如果你追求的旅行是被满满的大自然景观围绕,没有第二句话,穆尔伍兹国家纪念森林一定要规划在你的行程内!

一大片古老红木森林,你可以带着家人漫步其中,体会大自然中独有的宁静;同时也可以观察到在自然界内神秘而令人叹为观止的生物多样性,可以说带给孩子们一场绝妙的对自然生态的实际体验教学。

记得带上专业相机喔!森林内是收不到手机讯号的,好好享受专属你与家人之间的心灵交流吧!

 

再次温馨小提醒,如果你已经把以上景点规划进你的行程,记得为你的荷包精打细算。这些景点中,大部分的一般入场票都可以使用Go San Francisco Card!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