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夏日旅游攻略,阖家欢乐一同去郊游~

| June 30, 2017

终于又到了最适合到旧金山旅游的季节囉!冷热适宜的天气、丰富的大自然景观、还有许多观光景点都已经为了夏天到来做好准备、开张大吉迎接旅客啦~

如果你正在计画家庭旅游但是又不确定到底哪里值得一去,赶快发搂这篇精选必去旅游名单,全部都是适合一家大小出游的观光胜地唷。

Pic via CBSSF

以下由旅游专家精心策画,包含了旧金山各式活动、导览、以及博物馆,为家庭出游计画精心打造(请小心服用,看好荷包XD):

 

旧金山夏日家庭旅游行程精选~

  • Big Bus旧金山市区导览观光巴士
  • 加州科学馆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SFMOMA
  • 旧金山渔人码头 Fisherman’s Wharf
  • 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San Francisco
  • 脚踏车出租
  • 金门大桥+湾区大桥~双桥导览 Bridge 2 Bridge Cruise
  • 科学探索馆 Exploratorium
  • 海湾水族馆 Aquarium of the Bay
  • 六旗探索王国游乐园 Six Flags Discovery Kingdom
  • 金门公园 Golden Gate Park
  • 穆尔伍兹国家纪念森林 Muir Woods

 

为你的荷包精打细算~

这些景点中,大部分的一般入场票都可以使用Go San Francisco Card。

跟去到现场购票比起来,如果在网上购买组合门票(选取你打算去的景点),最多可以到4.5折的优惠!

 

Big Bus旧金山市区导览观光巴士

带着家人好好认识旧金山这个美丽大都市的其中一种方法就是搭乘城市观光巴士了。这种巴士的优点是,只要你购买一日券,就拥有一天内无限上下车搭乘次数,在想要深入参观的任何一站下车,逛累了再带着孩子们上车补眠(误?!),让你整趟旅程充满弹性与趣味。

Big Bus提供的观光市区导览,在整个市区热门景点共拥有超过20个站点,你还可以在指定的起始点,获得搭配导览解说的徒步体验喔!

 

加州科学馆

Pic via Baidu

在旧金山,最受欢迎的阖家欢景点非加州科学馆莫属了!这个馆院充满高度的教育性与娱乐性兼具,由水族馆、自然历史博物馆、天文馆、以及一栋四层楼高的雨林组成。

暑假期间,加州科学馆举办许多不定期的特别活动,还有以儿童为主要对象的暑期课程,记得在出发之前,先上网看看有哪些正在或即将举行的活动喔!去到那里别忘了跟超可爱的企鹅们打声招呼~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Pic via MOMA

喜欢艺术和建筑的朋友们绝对要来这个刚完成扩建场馆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很适合带着孩子们来学习欣赏以及观摩许多当代艺术的大师级作品。这里拥有许多珍贵的艺术品珍藏,这些艺术品包括出自标志性的大师级人物或是现代当红的艺术家,休假来到这里,静下心来体会一下这几个世代所累积的艺术性吧。另外有不定期举办暑期特别主题展喔~

 

旧金山渔人码头

Pic via Pinterest

在旧金山北边滨海地区,有个好似天堂的热门景点—渔人码头,你可以在吉拉德里广场买一些巧克力当点心,走走逛逛免费的机械博物馆、潘帕尼多号,想要的话也可以购物。来一顿美味新鲜的海鲜午餐,接着探索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渔人码头,探索无限可能。

 

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

Pic via Trip Advisor

杜莎夫人蜡像馆真是一个充满趣味的地方啊!!!来过的人都知道,这里是唯一除了好莱坞之外,你能一次看到这么多名人的地方,而且也是一个能体验到旧金山历史与文化的展馆,他们的展馆精神呈现了许多包括艺术、音乐、及文学的著名人物。

 

脚踏车出租

Pic via Viator

虽说旧金山的丘陵地形是出了名的,也不要因此对骑脚踏车环城而却步啊!这个城市舒服的天气与街道环境,非常适合带着家人一起租借脚踏车出游,更何况,在度假的时候,骑脚踏车无疑是让孩子觉得好玩又健康的一项户外活动。

路线可以沿着金门公园、旧金山要塞、骑到滨海地区,甚至你可以挑战全家的体力,骑经那些高高低低的丘陵地街道!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脚踏车,租一台吧!并且记得整天带着它,会为你带来很多便利!

(下页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