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J编吃到吐奶也不放弃的血糖飙高之作: 7间 Instagram 爆款网红冰淇淋点评!

| June 27, 2017 | 0 Comments

CREME1

洛杉矶的夏天真的到了,每天破90度的气温让人走在阳光下不到五分钟就想要对同事发火,为了放可怜的同事们一马,J编私心安排了吃冰小企划帮自己降降火、消消气~

面对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各种网红冰品,J编自做主张的选择冰淇淋当作目标,所以里面不包含挫冰、雪花冰、绵绵冰,原因很简单:因为我高兴。科科。

小编跑遍洛杉矶到橙县的当红Instagram 新宠,冒着血糖飙高的风险亲自品尝,以尽可能的客观评价来告诉小伙伴们究竟哪些店值得去吃,哪些店拍照就好,或是根本可以不用去…

所有的Instagram 爆款网红冰淇淋店都有一样的评分标准(1-5) :

网红指数:

冰淇淋本人究竟美不美、照片好不好拍

冰淇淋:

就好不好吃啊 不然勒

甜筒:

脆不脆? 香不香?

WOW 指标:

是否有觉得惊艳

值得一试:

小编自以为客观的评分与心得

简单的介绍一下评审团:

LD

Jplusw

一个无肉不欢、嗜辣如命,从来不留胃吃甜点也没有另一个装甜点的胃,心血来潮只会吃两口、喝手摇杯最多点半糖的家伙。

对,评审团就只有我一个。超方便完全没有意见不合的困扰。

先谢谢大家看完落落长的废话以及自以为公正的评分标准,Instagram 爆款网红冰淇淋盘点终于要进入正题! 先说好出现顺序就只是简单的从北到南,没有什么业配店家也没有偷偷排名,因为小编最后就会光明正大的排给你看,保证很主观 XD

(下面开始评分噜~)

NEW* 超强联名! Hello Kitty 陪你一起吃冰淇淋- Afters Ice Cream

Feat. 不退流行的甜甜圈冰淇淋三明治

AFTERS6_meitu_1

 

(感谢路人手模~ 小编们只顾著直播都没有好好拍到照片啦)

多家分店请见官网

aftersicecream.com

网红指数: 5

有地表最红无嘴猫哈囉凯蒂的现身,还有什么需要多说吗? 可爱的 Kitty 杯与Instagram 专属大背板,通通都帮大家准备好啦! 拍到你满意为止!

冰淇淋: 4

小编群吃了好几种口味,基本上口感都很香醇滑顺,最受欢迎的口味是与Kitty 联名的Yummy Strawberry Cake 草莓蛋糕口味! 加入新鲜草莓让整体都清新了起来,果香配上浓郁奶香,三两下就被小编们解决啦~

甜筒: 3

因为凯蒂猫就是杯子嘛… 所以我们这边说的是 “Milky Bun”甜甜圈三明治,外层的糖霜蛮香的,口感微脆,不过小编想像中的 Bun 应该要是热的… 有点可惜~

WOW 指标:3

新品表现一如往常的好,由于本身产品都有一定水准,就没有太多令人惊艳之处,不过讨厌肉桂的A编对于自己竟然喜欢另一个凯蒂猫限定口味 “Mama’s Apple Pie”感到非常惊讶 XD

值得一试: 4

不仅口味多样,也时常按季节推出限定商品,让喜欢尝鲜的小伙伴倍受吸引。如果不是排队排得很夸张的话,小编还是会回去吃的! 还有,甜甜圈三明治如果是热的就好了啊~ 又一个冰火交融、口感丰富的好选择! 对了,如果不是太远的话,Kitty迷们可以前往Irvine分店,那边有更完整的 Hollo Kitty 装潢,让粉丝们开开心心拍个够~ ♥

AFTERS12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