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J编吃到吐奶也不放弃的血糖飙高之作: 7间 Instagram 爆款网红冰淇淋点评!

| June 27, 2017 | 0 Comments

缤纷甜点界的一股清流Creme/Cremetown

回归经典,万年不败牛奶霜淇淋!

CREME

CREME

3726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263-9627

网红指数: 5

有如花裙般层层叠叠的外形,加上店员巧手一拉小尖端实在很讨喜! 店内到处都是粉红墙,随便拍随便美~

冰淇淋: 5

Creamia + Chocolate powder

奶味超~级~浓~郁~ 不愧是日式牛奶霜淇淋,口感非常滑顺、柔软,有想要站起来大叫好好吃啊的冲动。( 对,我就是浮夸

甜筒: 5

每天现做的饼干甜筒,既酥脆又香甜,吃起来就像是红帽子的蛋卷一样,也没有因为冰淇淋的融化而变得太软,非常深得小编的喜爱~

WOW 指标: 5

因为出发前发现Yelp上的评价没有很漂亮,所以早帮自己打了预防针,带着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来品尝这份甜点。没想到吃一口就爱上,跟最初自己脑补的好吃程度不相上下!!

值得一试: 4

小编在很冷门的平日下午造访,完全没有排队一切都非常顺利,但是据说在热门时段排队起来也是很要人命,小编无法想像如果等上半小时、一小时后是否还可以愉快评出这完美的分数。看到这里你们可能想问 “既然全部都给5分为什么值得一试才给4分呢?”  因为小编在极其难得的自己吃完一支后,在开车的时候吐奶了… 不酥湖,所以扣1分。

CREME2

缤纷甜点界的一股污流Little Damage

先澄清污流并没有贬意只是因为它很黑而已。

IMG_3716

Little Damage

700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534-8363

网红指数: 5

本人就跟照片上一样黑,拿到手就有种暗黑势力操之在我的手感,有个瑕不掩瑜的小缺点就是拍照的时候会跟喜欢穿深色衣服的小编融为一体。

冰淇淋: 1

Black Cinns w/ Cone

两个字: 无味。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那种无味。拍完照片就很想要把整枝送给任何不介意我已经吃一口的路人。至于为什么还有1分,是因为口感还不错。

甜筒: 3

比起上面的黑冰,下面的黑甜筒还比较有意思一点,有点Oreo的感觉但不会太甜,但口感属于紧实但不脆的那种。

WOW 指标: 5

WOW!!! 真是太失望惹!

就像见了一个照片像范冰冰但本人像白冰冰的网友,不是说她不好但就是跟期待差很多…

值得一试: 2

如果你刚好在附近、时间很多 (小编排了一小时)、运气又很好的在DTLA找到了车位,那么你就可以去试试看。黑色冰淇淋目前出现过三个口味,DARK CINN、BLACK ROSE、ALMOND CHARCOAL,据说最好吃的是BLACK ROSE而小编去的当天只有DARK CINNS…

IMG_371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