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三个杨幂PK霍建华」

| June 26, 2017 | 0 Comments

Reset_Banner_628x288_Wacow

《逆时营救》幕后花絮「三个杨幂PK霍建华」特辑释出

这部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将于6月30日全中国公映的科幻动作电影,今日曝光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特辑,揭秘两位主演的幕后趣事:杨幂对「三个杨幂」的性格进行剖析,并自曝演「黑化杨幂」要喝酒找状态。

《逆时营救》「三个杨幂PK霍建华」

《逆时营救》幕后花絮「三个杨幂PK霍建华」特辑释出 这部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将于6月30日全中国公映的科幻动作电影,今日曝光了「三个杨幂PK霍建华」特辑,揭秘两位主演的幕后趣事:杨幂对「三个杨幂」的性格进行剖析,并自曝演「黑化杨幂」要喝酒找状态。 https://youtu.be/PxLQ1VYAtos   7年后,老友杨幂霍建华,大银幕上再度合作,他们对这次电影《逆时营救》里两人的关系给出了对立又逗趣的答案: 霍建华说:「相爱相杀」,杨幂则是表示:「没有相爱,只有相杀。」 霍建华感慨的说:「以前拍戏从来没有打过杨幂,这次有『虐待』也有『残害』

 

7年后,老友杨幂霍建华,大银幕上再度合作,他们对这次电影《逆时营救》里两人的关系给出了对立又逗趣的答案:

霍建华说:「相爱相杀」,杨幂则是表示:「没有相爱,只有相杀。」

霍建华感慨的说:「以前拍戏从来没有打过杨幂,这次有『虐待』也有『残害』她。 」两人虽然在戏中只有「相杀」,但对于这次的合作,也坦言是「仙剑3之后,一次很美好的回忆。」

1. RESET_Yang Mi travels time to save his son

Screen Shot 2017-06-26 at 4.50.03 PM

这是第一次拍「打杨幂」的戏      此前在电影发布会上,霍建华曾调侃接拍《逆时营救》的理由是因为可以「打杨幂」,还一次能打「三个杨幂」。提到电影里是如何「打杨幂」的,霍建华给出了「虐待、残害」等听起来就有些凶残的回答,虽然反派很强大,但在逆转时空后出现的「三个杨幂」,尤其是第三个黑化的杨幂,在凶狠程度上和霍建华饰演的绑匪不相上下,霍建华要以一敌三,同时和「三个杨幂」周旋,从头打到尾,交替挑战追车、高空、枪战、肉搏等各种对手戏,让霍建华直呼「过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