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老牌中菜餐廳你吃過沒? 它可是連美國主流媒體都大推!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報導特別指出,該餐廳最受主流歡迎的就是這道招牌菜「百花雞」,這是將雞肉去骨後(果然是白人口味啊)再將蝦及魚漿放入皮層與肉之後油炸一番,滋味一絕。光聽就想流口水了。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34.30 PM

Photo via meetup

不一定需要預先訂購的特殊菜色之一是八寶填鴨。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27.01 PM

Photo via LA Weekly

 

不只如此,美國媒體也提及彌敦閣裡還有兩個極端情況,如果遇到較複雜的菜餚或美味的家常菜,這種隱藏版的單點方式,則是需要提前訂購才能吃得到,因為隱藏版的菜單會像是一張中文插頁紙,被隨機夾放在菜單內的某一頁(所以只喜歡用Yalp 看菜單點菜的朋友永遠不知道喔)。
另一方面,報導也提出一個有趣的現象(這可能跟其它中餐館沒有太大的區別),表示這個餐廳雖然好吃,但卻很少有非華裔面孔。主流媒體也順帶補充,業主表示他們不知道如何更精準的英文描述菜餚,導致讓許多非華裔顧客對如此美味的佳餚存在許多誤解。小編聽說“夫妻肺片”(Mr. and Mrs. Smith)的翻譯十足搞笑,翻譯錯誤也可能是導致其他族裔看了擔心不知道吃了什麼,因此不敢上門的一大原因喔。

 

資料來源:LA Weekl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