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文青必訪Watts Towers -捷運半日遊(上)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炸雞與鬆餅的完美結合—–Watts Coffee House

W_001W_002

住洛杉磯的你去過電影La La Land中出現的Watts Towers嗎? 剛從亞洲回來坐習慣大眾交通的LA樂媽查了一下,居然Metro有到吔!所以約了同樣有個文青魂,也熱愛坐大眾運輸的友人一起出發來個輕鬆半日遊。

(小提示)

Watts Towers位於洛杉磯的Compton區,是治安不算好的一區,所以建議大家選個大白天,呼朋引伴的一起來,直接開車過來也很方便停車。如果選擇和樂媽一樣坐Metro,在藍線往Long Beach,直接在103rd Street/Watts Towers這站下車,走路約5到10分鐘。

W_003

這天樂媽和友人約中午時分扺達Watts Towers的捷運站,先找個地方填肚子再去參觀。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搭Metro,下站後其實有點荒涼,只有對面商場有些速食店。想想來這區當然要找找有沒有在地的美食,還好事先有做功課,找到這家洛杉磯時報也介紹過的Watts Coffee House,如果你喜歡黑人文化,喜歡soul food像炸雞和Waffle等等,在參觀Watts Towers前,不妨先來這坐坐。

W_004W_005

(下頁更多介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