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老牌中菜餐廳你吃過沒? 它可是連美國主流媒體都大推!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23.55 PM

Photo via LA Weekly

一談到洛杉磯好吃的中餐廳,小編的口袋名單可能會要掉出一長串,深深覺得亞裔在美國住南加州是最有口福的族裔,其實不光亞裔愛中國菜,其實就連外國人也非常喜歡,三不五時就會盤點最好吃的中餐廳分享給主流社區人士,中式料理簡直是亞洲之光~

Screen Shot 2017-06-22 at 6.42.11 PM

Photo via HWGirl’s Home

根據洛杉磯週報(LA Weekly),當人們談到中國餐館時,同樣的名字會一次又一次出現,例如在 華人地區最常被欽點的有:海港大酒樓、滋味成都、金凱旋宮、金華酒樓、錦城里、新港海鮮、滋味小麵、鼎泰豐等..。但另一種傳統老牌的中餐廳雖然外觀不起眼,但卻有許多風味絕佳的菜餚。
LA Weekly報導,位在 San Gabriel 的 Embassy Kitchen(彌敦閣)跟其它大多數的宴會型中式餐館,像是:海港大酒樓、金凱旋宮、金華酒樓等一樣,都供應香港風味的美食。但是彌敦閣在許多方面與其他餐館不同,沒有大型海族箱裝著活跳跳的海鮮、餐廳也內裝不大、很少有大聲喧鬧的聲響、沒有一個很花俏的菜單、及很多菜餚選擇。(以主流媒體人士所觀察,這些的確是宴會型中餐廳的五大特色啊~)

 

(下一頁更精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