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樂媽] 文青必訪Watts Towers -捷運半日遊(上)

| June 23, 2017 | 0 Comments

 

W_012W_013W_014

這天是平日,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幾桌客人,服務生招呼我們坐下,送上菜單。價位親民,主要供應的是早午餐Brunch,炸雞和Waffle是他們家的絕活,所以必點必點!我醉心於店內的陳設和風景,沒細研究菜單,就點個炸雞翅、炒蛋和Waffle Combo好了。

W_002

現點現做,讓我們稍微等了一會,但那金黃色的炸雞,端上來時香氣撲鼻,溫度到位,皮炸得好脆好酥,雞肉鮮嫩多汁,咬一口就知道是行家出手,太好吃了!!!

Waffle也是微軟適中,一口炸雞,一口Waffle,說實在的還真搭!!炒蛋另外盛盤,忘了照相,但因為主菜們太出色了,炒蛋也無需吹捧。值得一提的是,吃不完的炸雞帶回家,當晚我再放入烤箱熱一下給老公加菜,他還追問我是哪一家的炸雞,直說好吃!

W_015

友入點得的是炸蝦三明治,調味重一點,但也是料多味美,價錢實在。原本沒對這種local小店沒抱太大期望,只想填飽肚子,沒想到用心的料理和獨具風味的用餐環境,卻讓人一再回味,盤算下次週末去吃個早午餐試試。

接下來就散步到Watts Towers去朝聖囉……(待續)

Watts Coffee House

1827 E 103 St.
Los Angeles California SA 9000

323.249.4343

關於LA樂媽: 

21歲移民美國,波士頓取得碩士後移居洛杉磯,曾在華文媒體擔任記者。之後在台灣及美國做過公關行銷等工作,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及四歲樂樂的媽,喜愛吃喝玩樂及閱讀,致力於開發大人小孩兩相宜的親子玩樂行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