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必吃 IG 打卡美味冰淇淋店大盤點 ♥

| June 16, 2017 | 0 Comments

.

【San Gabriel Valley】

.

♥ Carmela Ice Cream 

有機牛乳 x 酥脆鬆餅 = 冰甜的脆皮層次

Carmela

提倡環保的 Carmela Ice Cream 店內全面使用可分解性冰淇淋杯和湯匙,而採用有機牛乳所製作的冰淇淋質地雖然濃稠偏甜,但是搭配全手工製作的酥脆鬆餅甜杯一起食用時卻能提昇整體口感,品嚐冰甜的脆皮層次。

店家自製的冰淇淋三明治或自由搭配餅乾和喜愛的冰淇淋口味。在這裡,最流行的口味就是海鹽焦糖。當然草莓酪乳,烤杏仁和薰衣草蜂蜜都是你不可錯過的美味。而支撐這些美味最重要的元素就來自於金黃色的手工 Cone。

Carmela2

地址:2495 E Washington Blvd., Pasadena

地址 2:5301 Topanga Canyon Blvd., Los Angeles

地址 3:7920 W 3rd St., Los Angeles

www.carmelaicecream.com

.

♥ Fosselman 

傳統手工製冰淇淋老店

Fosselman_01

位於 Alhambra 的 Fosselman 所有口味的冰淇淋都是以傳統手工製作而聞名,是在 Alhambra 當地無人不曉的老字號。

Fosselman_09

這家的老闆是從上世紀家族就一直是賣冰淇淋的,他們強調最天然健康、新鮮低脂、乳脂冰淇淋及水果冰淇淋。小小的店裡共有三十幾種超人氣口味,像是芋頭和水蜜桃冰淇淋,不但口感滑順濃,還有吃到新鮮果粒喔!看到店裡一排幾十種的口味的冰淇淋還真不知從何選起,另外受歡迎的香蕉船(Banana Split)更是經典花式聖代的始祖,滿滿的香蕉風味甜在心頭,別有一番懷舊滋味。

地址:1824 W Main St, Alhambra

www.fosselmans.com

延伸閱讀:Fosselman L.A.著名的手工冰淇淋

.

♥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美式風格的特大香蕉船

Fair Oaks Pharmacy & Soda Fountain

離 Alhambra 不遠的 South Pasadena 區有一家叫 Oaks Pharmacy and Soda Fountain 的小店,走進店裡的感覺真的只能用驚喜來形容,充滿濃濃50年代的美式風格!除了是一間小有歷史名氣的餐廳,他家的冰淇淋甜點更是讓人驚艷!

“香蕉船 All American Banana Split” 是造訪 F & S 必點的招牌人氣冰點,第一次嘗試的顧客常常被這“巨碩” 的 Size 給嚇到!另外一個招牌人氣“草莓冰淇淋” 搭配著一顆顆帶有草莓醬的大草莓,吃起來跟炫麗的造型一樣令人讚嘆不已!

地址:1526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www.fairoakspharmacy.net

.

♥ Mother Moo Creamery 

喜愛古早味的老顧客至愛

Mother Moo 復古風十足的 Mother Moo 堅持環保、健康、自然。使用加州著名的有機家族企業 Strauss 家的有機奶油和牛奶,以傳統家庭手工製作的冰淇淋贏得許多喜愛古早味的老顧客喜愛。濃郁的奶香是其最大的特點。

小編特別推薦 Salty Chocolate 口味冰淇淋以及超人氣香草冰淇淋搭配古早味 Sparky’s Root Beer 的 Root Beer Float。喝一口回味無窮,清爽又暢快!

Mother Moo2

地址:17 Kersting Ct, Sierra Madre

www.mothermoo.com

.

還有更多的介紹在下一頁喔 ►►►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