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Square One Dining – 鄰近觀景天文台的美式早午餐 感受愜意用餐氛圍

| June 20, 2017 | 0 Comments

Square One (Los Feliz)

Outside 01_1

位於Los Feliz, 剛好就在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的山腳下不遠處的Square Space是頗受附近街坊鄰居歡迎的早午餐選擇。他們有兩家分店,菜單稍微不同,但這次介紹給的Fountain location有供應比較完整的菜單選項。

Patio 01
店內桌位沒有很多,但後面還有patio section。陽傘平常是撐開的狀態,天氣冷時也有暖爐。
Inside 06_1Inside 03_1
營業時間是早上8am到下午三點pm。基本上只供應早/午餐時段。菜單雖然有分早午餐,但在週末中午過後入座還是可以繼續點早餐類的部份。

(下頁有更多美食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