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Square One Dining – 鄰近觀景天文台的美式早午餐 感受愜意用餐氛圍

| June 20, 2017 | 0 Comments

Macha Latte02Macha Latte $5.75
雖然是latte但它是沒有咖啡成份或咖啡因的。基本上是有機杏仁奶跟抹茶粉的結合,味道香純,只有微甜,純粹以原味取勝,喝起來很溫純。
Golden Milk 01Golden Milk  $5.50
Square One的招牌特調飲料之一,基本上也是調味杏仁奶,加了薑黃,薑,肉桂粉,黑胡椒,椰子油,蜂蜜,一長串寫出來好像在抓中藥一樣,但其實意外的每種味道融合的很和諧。細嘗下是都可感覺到每種調味料的味道,但不會違和感,多半都只是提味作用。

基本上他們飲料都可以做冷的或熱的。猶豫不決之下好奇心使然點了一杯冷的。味道還蠻爽口的,有點像在喝沒有加糖的horchata。服務生後來有招待了一杯熱的。造形很可愛,弄的像日出一樣的圖案。相較之下,各人會比較建議熱飲,比較能喝出杏仁奶的香純。

Breakfast Menu

Chorizo Baked Egg Dish 04Chorizo Baked Egg Dish  $12.50
兩顆連體荷包蛋下的Cast iron skillet 裡像個小宇宙辦包含了很多東西。顧名思義,最上層的兩顆連體荷包蛋是烤的。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問蛋的硬度,我點的是medium, 但看似還是要soft可能會好吃一點。在蛋的下面緊接著是一片corn tortilla 跟 gruyere cheese,再往下切才可看到chorizo還有一些蔬菜(青椒,洋蔥,番茄),最下層又是一片tortilla,這其實基本上就是一道墨西哥菜,但調味偏淡,chorizo味道雖然不錯,但可惜蔬菜部份有點失職,沒什麼調味。概念上的組合不錯,可惜執行上沒有特別突出。
Corn Hash Egg Benedict 01_1Corn Hash Egg Benedict  $13.50
這是經常出現在他們special板上的固定班底之一,也是這次整體經驗中的亮點。Corn hash非常入味,帶點後勁的微辣非常開胃,搭配軟嫩的poached egg跟味道偏淡的grits剛好。那一絲綠意(arugula)也適度的解膩跟整盤多增添一點色彩,是個很恰到好處的點綴,簡單但美味的一道菜,沒三兩下就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倒是grits的口感跟預期中稍微不同,顆粒較粗壙,味道很接近中式的小米粥,就走原味路線沒多加什麼調味料,但米心(雖然它不是米, 而是玉米)也比較硬,不知是不是故意做出這種比較rustic的口感。但也不會讓人有反感。
Lemonricotta Pancakes01_1Lemonricotta Pancake  $16.00 (with topping)
足足有4片pancake,微甜的口味每口都吃的出淡淡的檸檬香,既然是pancake當然也少不了楓葉糖漿。Pancake除了有檸檬香本身外沒有太甜,口感較為濕潤鬆綿一點。此為純屬各人偏好,但小編比較愛吃餅皮有帶點彈性跟比較有嚼勁的鬆餅。喜歡味道層次更豐富一點的話可另加topping, 有冷熱兩種選擇。這次選的是cold toppings: 基本上就是鮮奶油,藍莓,草莓,杏仁碎片,跟抹茶醬。比較清爽水果類跟檸檬味的pancake搭配比較合適。

Lunch Menu:

Skirt Steak Sandwich 01_1Open Face Skirt Steak Sandwich  $16.50
大約7分熟的Skirt steak切成長塊狀放滿滿的在country bread上,再淋上混入blue cheese的hollandaise sauce,牛肉本身沒調什麼味,酸酸鹹鹹帶點甜跟濃濃乳酪味的醬汁把牛肉跟有點像ciabatta的麵包味覺上成功的綁在一起。如果是牛排的話7分可能太熟,但以有醬料的三明治來說還蠻剛好的,一旁灑上蒜鹽的帶皮薯條炸的非常酥脆也不會太油,蒜香也幫它大加分。唯一缺點是除非用刀切,不然如果肉跟著麵包一起吃,比較難一口把牛肉咬斷。

造訪感想:
食材新鮮,份量適中,價錢合理,服務也非常親切,一人消費+飲料可控制在$20以內,飲料都蠻好喝的,Golden Milk算是一絕,值得一試。如果有去天文台玩,不妨來嘗試一下。

Square One Dining

4854 Fountai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661-1109
www.squareonedining.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8:30 am – 3: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勝凱琳】

紀實風攝影師,熱愛探索各式平價美食又有點討厭跟隨群眾一窩蜂趕熱潮的中二病宅男。深信料理不是貴就好吃,黯然銷魂飯也是可以勝過滿漢全席的。就像星爺說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