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即将成为旅游大热门的城市 还不趁现在快去造访 (2)

| June 9, 2017 | 0 Comments

没有人希望一趟旅行下来,就为了人挤人,搞得一点也不轻松啊~继上一集介绍「8个即将成为旅游大热门的城市 还不趁现在快去造访 (1)」之后,小编又挤出一些即将要火红的旅游景点,如果你还没想出下一趟旅行的地点,绝对值得参考。

根据Thrillist资讯网整理,美国有八个城市,其实非常值得一游,大家应该趁机赶快一游,因为之后这些景点就会变得非常热门人挤人啦~
Screen Shot 2017-06-08 at 6.34.04 PM

Photo via thrillist

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州(Columbia, South Carolina)

小编乍听哥伦比亚会想到很热情的南美洲热带国家,但是除了南美洲以外,美国也有个地方叫哥伦比亚(Columbia),就位在南卡罗来纳州。它不仅仅是南卡的首府所在地,前著名美式足球员 Tim Tebow弃足从棒后,本赛季棒球队主场就在这里;此外还有多个价格亲民的酒吧、特色餐厅、美国南北战争著名的历史遗迹,这里绝对值得一游。

 

Screen Shot 2017-06-08 at 6.34.58 PM

Photo via thrillist

别克斯岛,波多黎各(Vieques Island, Puerto Rico)

别克斯岛(Vieques Island)是一个绝美景点,小岛里面还有一个叫做蚊子湾(Mosquito Bay)的萤光海湾。游客可以在晚上泛舟穿过发光的水域,美的令人惊叹!再来是W Hotel 在那里落成后,也吸引了许多精品酒店涌入周围投资。别克斯岛目前还不是加勒比海的超级旅游胜地,但由于靠近美国,而且有美国国籍的公民可以在不用带护照的情况下到达那里 – 来段短旅行最适合不过。

 

Screen Shot 2017-06-08 at 6.35.48 PM

Photo via thrillist

博伊西,爱达荷州(Boise, Idaho)

博伊西它是爱达荷州的首府,也是最大城市。它拥有190英里的单轨道,起点在市中心,另外还有一条30英里的 Greenbelt 步道穿过城市。第二,博伊西最近就像佛罗里达州建立condo一样的在建造酒吧,今年就会有四间大型酒吧落成。它就快跟上美国大城市的步伐逐渐崛起,像是一个强而有力的“新的波特兰” 。

 

Screen Shot 2017-06-08 at 6.36.57 PM
圣马科斯,德克萨斯州 (San Marcos,Texas)

去年,有组受人尊敬、旅游经验丰富的侍酒师小组宣布,德州的Hill County是美国最该去拜访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可以媲美加州酒乡。在奥斯汀(Austin)和新布朗费尔斯(New Braunfels)之间,这个有超过46个酿酒厂的地区中有什么城市呢?答案是:圣马科斯(San Marcos),这是一个很酷的地方。不仅是一堆嬉皮的家,也是德克萨斯州立大学(Texas State University)所在地。因为现在奥斯丁已经有很多游客,许多老派德州人已经开始向南涌向了这个拥有六零年代的悠闲与艺术之地。你可以在圣马科斯和瓜达卢佩河上,拿着一杯啤酒、在阳光下躺在船上漂流。这样的假期还不吸引你吗?

 

小编的口袋旅游名单会不定时蹦出,就请大家持续关注~

 

资料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