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一游西岸最豪华私人码头 Balboa Marina

| June 9, 2017 | 0 Comments

 Balboa Marina

Video Thumbnail

Mariner’s Mile

 Balboa Marina https://youtu.be/CTSsZG4IDVU Newport Beach一向是美国富人及艺人热爱的房产投资、及度假胜地,而归因其地理位置的缘故,除了购置豪宅于此,私人游艇及码头的租赁及购置也相当热门。 Balboa Marina设有132个长由20 至 100 英呎的船只停靠码头,最大的还直通Newport Harbor的主要航道,相当方便于大型船只停靠或驶离码头。而除了船只的停泊,独木舟(Kayak)以及Paddleboard的也有地方寄存,凡是有于此租赁私人码头的民众甚至能享有专属淋浴间及休息室、全天候的专属服务人员、24小时紧急call-in服务

Newport Beach一向是美国富人及艺人热爱的房产投资、及度假胜地,而归因其地理位置的缘故,除了购置豪宅于此,私人游艇及码头的租赁及购置也相当热门。

IMG_9081

Balboa Marina设有132个长由20 至 100 英呎的船只停靠码头,最大的还直通Newport Harbor的主要航道,相当方便于大型船只停靠或驶离码头。而除了船只的停泊,独木舟(Kayak)以及Paddleboard的也有地方寄存,凡是有于此租赁私人码头的民众甚至能享有专属淋浴间及休息室、全天候的专属服务人员、24小时紧急call-in服务、免费停车、30-100安培的电力支援等,想要购置船只的民众也可至一旁的船只买卖中心咨询。

IMG_9098

平时除了观赏岸边美丽的豪宅以及一个比一个豪华的私人游艇之外,常常还可以看到有人悠闲地在玩standup paddle boarding、kayaking、钓鱼、或是航行着帆船在海上游荡。而每年一到圣诞节这里还有盛大的Christmas Boat Parade,这可是从1908年延续至今的当地传统节庆活动,岸边的家家户户各个将其自宅外观装饰一番,时间一到岸边就会挤满人一同欣赏著一艘又一艘来自当地居民精心专制的船只,闪著充满圣诞节应景的灯饰,在水面上漂浮,著名的New York times还曾赞誉其为全美十大最佳节庆活动之一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