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夜生活] 彎進小巷- 尋找低調的音樂歌手 live 酒吧- Hotel Café(含影音)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20170512_223053 20170512_222714

值得夜貓一提的有兩件事:

  • 第一:入場時他們會在你的手上蓋上印章,這點真的不錯,表示你有這些權限,離開一下之後再回來都可以。
  • 第二:The Hotel Cafe酒店的代客停車場不算太貴,10美元一晚。週末在附近的街區停車只有5美元。
  • 喜歡夜貓的介紹請在下面給個Like,將持續會有更多精彩的介紹送給你/妳。

體驗撰文/夜貓…..gk4u攝影:夜貓友人

  • Hotel Café
  • 1623 1/2 N Cahuenga Blvd
  • Los Angeles, CA 90028 Hollywood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