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夜生活] 彎進小巷- 尋找低調的音樂歌手 live 酒吧- Hotel Café(含影音)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344307973103894.gvSIXa7NnFYeSm5oQChz_height640

Video Thumbnail

Adele、Katy Perry也駐唱的Live bar: Hotel Café- 「The Proof.」

https://youtu.be/hSBWj4Uk1Fs Adele、Katy Perry也駐唱的Live bar: Hotel Café 好萊塢巷弄中隱藏不少特色的Live bar,經常才轉個彎進入小巷卻別有洞天,夜貓小編的好萊塢夜生活,在朋友的推薦下發現了一個有歌手駐唱的現場演唱酒吧 “ Hotel Café ” ,一般人剛開始聽到 ”  Hotel Café” 都很困惑,都無法了解這是怎樣的地方?是咖啡廳?還是旅館?答案都不是,而是好萊塢創作型歌手常會來光顧的地方。知名歌手 Adele、Katy Perry 也在此駐唱過。 夜貓精心拍製一段短片說明,請點閱上方搶先觀賞。 “ Hotel

Adele、Katy Perry也駐唱的Live bar: Hotel Café

好萊塢巷弄中隱藏不少特色的Live bar,經常才轉個彎進入小巷卻別有洞天,夜貓小編的好萊塢夜生活,在朋友的推薦下發現了一個有歌手駐唱的現場演唱酒吧 Hotel Café ”一般人剛開始聽到 ”  Hotel Café” 都很困惑,都無法了解這是怎樣的地方?是咖啡廳?還是旅館?答案都不是,而是好萊塢創作型歌手常會來光顧的地方。知名歌手 Adele、Katy Perry 也在此駐唱過。

夜貓精心拍製一段短片說明,請點閱上方搶先觀賞。

20170512_222918

Hotel Café ”一轉入小巷內就能發現寫在牆上大大的黑底白字招牌,裡頭的水晶吊燈將整個音樂廳提升到富人聚會的場所似的,不過其實他們的票價並不貴,價格約在12.5美元左右。

20170512_211459

據說 Hotel Cafe 最初是一家咖啡館,後來轉型成為美國與詞曲創作家發表唱作的駐唱場地,這些人都有機會成為各大唱片公司挖掘潛力新秀的對象,也捧紅不少歌手。Sara Bareilles 就是在此發跡的。另外,只要在巡演時許多藝人都會將 Hotel Café 排進名單裡,像 John Mayer 等近期都曾開唱過。知名歌手 Adele、Katy Perry 分別在2008、2006 也在此駐唱過,可見在他們尚未走紅前,這裏就像明星的搖籃之地般等待他們有閃閃發光的一日。

20170512_21321720170512_211647

(別走開,下一頁更精彩)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