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夜生活] 彎進小巷- 尋找低調的音樂歌手 live 酒吧- Hotel Café(含影音)

| June 2, 2017 | 0 Comments

20170512_214449

今晚9點是在洛杉磯於2015年成立的藍調新銳團體-The Proof.演唱。 他們充滿活力的嗓音,曲風多為自創的 Funk,R&B,Soul,Reggae 和 Gritty Rock的合體。果然是實力派唱將,當天為了聽他們的現場演唱不少人即使知道沒座位的情況也要入場。

20170512_222652

這裏似乎是將音樂演唱視為真正神聖的場所之一。相信如果你在過去的幾年裡參加過一場音樂會,你就會知道如果有觀眾不斷拿起拍攝照片、(還有自拍)和錄視頻都是非常討厭的,所以你看不到舞台上的演出,因為一堆屏幕阻擋你的視線。(這個好像打臉小編了,😄小編是為了工作所以才現場拍攝的喔!)

20170512_212636

不過在“ Hotel Café ”並不是這樣,這裡的音場很好,來到這的觀眾喜歡老式傳統:他們來到這邊只是為了專注的聆聽現場音樂。所以沒有看到一直滑手機、拍攝、或發短信給朋友。

(別走開,下一頁更精彩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