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回锅肉-最容易被秒杀的美味

| June 1, 2017 | 0 Comments

回锅肉 banner-01

回锅肉-最容易被秒杀的美味

Double-Cooked Pork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回锅肉-最容易被秒杀的美味

回锅肉-最容易被秒杀的美味 Double-Cooked Por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uOhAPqls 被誉为「川菜之王」的回锅肉是著名的四川菜,广受大家喜爱,常常都是餐桌上迅速被秒杀的一道菜。在家也可以试试看用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和李锦记甜面酱料理这道回锅肉,利用简单的烹调手法就能让平凡无奇的猪肉片摇身一变为另外一道完美的料理。 回锅肉                        (2~3人份) 材料 9安士 五花肉 2安士 青红椒(切块) 2安士 青蒜段 6片                 姜 8段                

被誉为「川菜之王」的回锅肉是著名的四川菜,广受大家喜爱,常常都是餐桌上迅速被秒杀的一道菜。在家也可以试试看用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李锦记甜面酱料理这道回锅肉,利用简单的烹调手法就能让平凡无奇的猪肉片摇身一变为另外一道完美的料理。

回锅肉                        (2~3人份)

Double-Cooked Pork01

材料

9安士 五花肉

2安士 青红椒(切块)

2安士 青蒜段

6片                 姜

8段                 葱白段

2粒                 蒜头 (切片)

花椒少许

沙拉油少许

 

调味料

3汤匙 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

1汤匙 李锦记甜面酱

半汤匙            米酒

1茶匙 李锦记纯正芝麻油

Double-Cooked Pork13

 

做法

水烧开,加4片姜片、花椒、4段葱段,煮出香味后加入五花肉,煮至7-8成熟,沥干水分后切片。

Double-Cooked Pork04

Double-Cooked Pork07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