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美好的意外将在Buena Park CGV上映

| June 1, 2017 | 0 Comments

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都市奇幻轻喜剧电影,从开篇到结尾都反复出现了女主角对母亲这个身份的理解与诠释。

6月2日,这一部由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何蔚庭导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以女性为主角的都市奇幻轻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将海内外同步上映。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1.11 PM

剧情简介
“冷美人” 桂纶镁独来独往,被人冠上“没人性”的帽子,却仍旧我行我素,过著高品质的单身律师生活,意外遭遇车祸撞出反转奇遇,一夜之间命运颠覆,开启从职业女性化身家庭主妇的奇妙人生篇章。

大家一看,桂纶镁的电影,难道是一部文艺轻喜剧?
非常可以理解,毕竟在大家心中,桂纶镁是文艺范女神,是这样的。

0

也是这样的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3.15 PM
但是
小编要来郑重的告诉你 NO!
《美好的意外》这部电影,用桂纶镁自己的话说就是“大家应该没看过我这种形象”

而小编相信《美好的意外》应该也是参与电影的明星人生中的美好的意外!
而这“意外”从何而来呢?
桂纶镁首次突破形像变身家庭主妇
桂纶镁一直在挑战新的角色来突破自己的演艺道路,这次的双角色尝试,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她。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4.41 PM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5.25 PM

 

陈坤为电影增重,首次大荧幕前演父亲
在生活中已为人父多年的陈坤,在《美好的意外》中却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饰演父亲。更是拥有了欧阳娜娜和王元也所饰演的一对可爱又贴心的儿女。 “我很喜欢拍家里人的戏。我觉得这样很温暖的家庭是我自己很期待的。我只有一个儿子,是一个男孩儿的父亲,但我都没想像过多一个女儿会是怎样的感觉。所以在这部电影里面就像过了一把瘾一样。”

这次陈坤为了做好淳朴的父亲,也是突破自己的画风的!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17.04 PM
一双儿女 暖萌来袭
王元也与欧阳娜娜在电影《美好的意外》中分别饰演陈坤与桂纶镁的儿子与女儿,让整部电影一直充满了温暖的色彩。这也是王元也继爸爸来了以后的首次触电,暖萌小王子真的是本色出演,小细节让小编泪目啊。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2.50 PM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3.37 PM

Exo 首次献唱华语片
参与过韩剧《太阳的后裔》OST,嗓音清亮的CHEN以及声线干净温柔的SUHO,为中国电影主题曲献出了“第一次”。 MV以SUHO和CHEN在录音棚的深情演唱与电影情节交互穿插的方式展开,清新甜美的旋律与桂纶镁经历身份突变后获得家庭幸福,最终敞开心扉,释放温柔,为爱蜕变的治愈画面“交相辉映” ,令人会心一笑,为之动容。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4.23 PM

小编还提醒大家,北美上映的《美好的意外》片尾会有这首歌曲的MV哦,北美EXO粉们,大荧幕上的EXO在等着你们呢!

虚拟歌姬洛天依首次为华语电影发声
最新电影宣传曲《上下上下》的MV和“破次元壁”海报,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爱好者围观。宣传曲大开欢快魔性之风,看过的网友纷纷表示神曲“洗脑力max”、“听得我整个人放飞自我上下摇摆”。这首冲破次元壁的洗脑神曲,由虚拟歌姬洛天依演唱,“教主”ilem作词作曲,一经推出就冲上了B站音乐区排行榜的首位。此次也是洛天依首次为华语电影演唱宣传曲,配合桂纶镁、陈坤等一众主创接地气的暖心日常画面,感染力爆棚。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5.48 PM
这么多意外的元素,这么反转的人生,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吧!
【终极预告】

Video Thumbnail

《美好的意外》BEAUTIFUL ACCIDENT – 6月2日 加拿大/美国同步上映!

这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都市奇幻轻喜剧电影,从开篇到结尾都反复出现了女主角对母亲这个身份的理解与诠释。 6月2日,这一部由由华谊兄弟传媒出品,何蔚庭导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以女性为主角的都市奇幻轻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将海内外同步上映。 剧情简介 “冷美人” 桂纶镁独来独往,被人冠上“没人性”的帽子,却仍旧我行我素,过著高品质的单身律师生活,意外遭遇车祸撞出反转奇遇,一夜之间命运颠覆,开启从职业女性化身家庭主妇的奇妙人生篇章。 大家一看,桂纶镁的电影,难道是一部文艺轻喜剧? 非常可以理解,毕竟在大家心中,桂纶镁是文艺范女神,是这样的。 也是这样的 但是 小编要来

Screen Shot 2017-06-01 at 3.29.12 PM

 

文章提供于 CGV Entertainment 来源: China Lion北美华狮电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