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 529 教育日,今天就开设 529 帐户,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

| May 23, 2017 | 0 Comments

• 根据资产设定的低廉年度管理费,不收年度帐户管理费

• 家庭成员和朋友都可以供款

庆祝 529 教育日,今天就开设 529 帐户,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

庆祝 529 教育日,今天就开设 529 帐户,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 为庆祝 529 教育日,在 2017年 5月 24日至 26日期间,只要你为子女以$50开设 一个 ScholarShare 529 帐户,并设立为期六个月,每个月$25 的自动转帐设定,我们将为您的帐户额外存入红利 $50! 开设帐户过程简单容易,只需十五分钟即可完成。今天就开设 529 帐户,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 立即开户: https://www.scholarshare.com/buzz/529day.s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GhXUU1Cpw Scholar

现在分享更多, 未来获益更多

共同投资的夫妻双方最多可以给每个孩子投资14万美元**,并且一次性获得价值五年的免税赠与(对个人投资者相当于 7万美元**)。完成的赠与将从您的遗产取出支付税款,因此您的投资可直接用于孩子的教育,无需缴税。请就您的情况咨询税务顾问。

中 文 咨 询 专 线:

vivian

沈琦 Vivian Shen
资深理财顾问

电话:510-907-2618
电邮:Qi.Shen@tiaa.org

沈琦会说流利的中文,最近加入了 ScholarShare 529 大学储蓄计画团队,担任 TIAA-CREF Tuition Financing Inc. 的客户理财顾问,发挥自己在大学储蓄规划方面的专长,热忱为加州充满活力的华裔社区服务。
沈琦在理财和高等教育财务规划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她具有创意精神,创建了一家教育咨询公司,为美国的华裔学生提供大学入学申请和理财规划方面的服务,帮助他们熟悉掌握美国各类学院和大学的入学申请系统,并为上大学做好财务储蓄。在此之前,她曾在旧金山的 City National Bank 担任私人银行助理,并担任中国上海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管助理。沈琦于 2009 年从 Babson 学院获得 MBA 学位,并且是两位未来大学生的母亲。

**2015 年赠与免税额度

graph-tax-free

Terms and conditions
在投资ScholarShare大学储蓄计划前,请先考虑投资计划, 风险, 费用和支出。请访问ScholarShare.com网站,或致电计划索取一份包含这项和其他资讯的声明手册。请仔细阅读。在投资529计划之前, 请考虑您或受益人的所在州是否有529计划,如果有的话,一旦您投资529计划,就可以获得所在州的税务福利。
此处提供的税务资讯无意且不可被任何纳税人企图用于逃避可能对纳税人征收的税金罚款。纳税人应根据自己的情况向独立的税务顾问咨询。不合格的提款要缴联邦税和州税,并支付额外的10%的联邦税。不合格的提款也有可能根据收益缴交2.5%的加州税。
TIAA-CERF Tuition Financing, Inc.是计划管理者。
ScholarShare的专案管理者是TIAA-CERF Tuition Financing, Inc. (TFI) ,它是TIAA-CERF集团的一部分,也是529大学储蓄计划管理的领导者。TFI为ScholarShare提供专案管理服务。TIAA-CERF是一个全国金融服务公司集团,也是在学术、研究、医疗和文化领域提有关退休服务的主要提供者。 ScholarShare529的Twitter和Facebook网页由加州管理。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ScholarShare 529 College Savings Plan, its investment objectives, tax benefits, risks, and costs please see the Disclosure Booklet at scholarshare.com. Read it carefully. Investments in the Plan are neither insured nor guaranteed and there is the risk of investment loss.
Visit ScholarShare.com/529day for terms and conditions. Promotion ends 5/26/17. Sponsored by the California 529 College Savings Plan.
TIAA-CREF Individual & Institutional Services, LLC, member FINRA, distributor and underwriter.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