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路- 吃遍 Newport Beach] 海边野餐外带首选: 越南街边美食 Saigon Beach

| May 24, 2017 | 0 Comments

Saigon Beach

Video Thumbnail

Saigon Beach

Saigon Beach https://youtu.be/Kqot61uxDkc 位在Balboa Island上,开幕不到一年的Saigon Beach 已经累计不少人气,小小的店面有着各式越南美食与街边小吃,十分受到当地居民的喜爱! 走进店里就会看到挂在黑板墙上的冲浪板与越南圆锥帽装饰的灯,充分的呼应Newport Beach的海洋风情与Saigon Beach所供应的越南料理。 距离Newport Beach 只有步行五分钟的距离,非常适合在冲完浪以后来大快朵颐一番,外带越南三明治、春卷等小吃到海滩上野餐也是个好选择! Spring Roll- Shrimp & Avocado

位在Balboa Island上,开幕不到一年的Saigon Beach 已经累计不少人气,小小的店面有着各式越南美食与街边小吃,十分受到当地居民的喜爱!

IMG_9808

走进店里就会看到挂在黑板墙上的冲浪板与越南圆锥帽装饰的灯,充分的呼应Newport Beach的海洋风情与Saigon Beach所供应的越南料理。

IMG_9801

距离Newport Beach 只有步行五分钟的距离,非常适合在冲完浪以后来大快朵颐一番,外带越南三明治、春卷等小吃到海滩上野餐也是个好选择!

IMG_9821

Spring Roll- Shrimp & Avocado $6

现点现包的春卷皮薄又有弹性,里面的虾子与酪梨都很新鲜,卷入大量的蔬菜使口感极为爽脆,蘸着店家特制的芝麻调料很清爽美味,超适合总是艳阳高照的夏日。

IMG_9836

Steam Bun Slider- Pork Belly $6.25

近年窜红的刈包在Saigon Beach 也是个红牌,其中猪五花名列最受欢迎餐点的第二名,酸甜的酱汁配上肥滋滋的三层肉,香而不腻,黄瓜与红萝卜丝让整体更加清爽,有点可惜的是今天瘦肉部分稍干,如果炖更透就好了!

IMG_9813

420 Green Rice $5.25

Saigon Beach 镇店之宝就是这猛看有点奇特的420 Green Rice,上头铺着烤鸡肉,而下面绿色的则是香菜蒜香橄榄油饭,店家强调全部天然无色素,其中绿色的部分是来自香菜。入口带着烤鸡肉的焦香,油亮饱满的绿米饭香气扑鼻,让小编想起家乡的鸡肉饭,淋上是拉差酱也很适合,增加一股辣劲,怪不得取名为420啊~ 是在暗示会上瘾吗?!

IMG_9823

Pho Baguette Dip $7.95

为越南美食代表 Pho所做的创新美食,用法国面包夹着Pho的料,大家熟知的牛肉片、豆芽、萝勒、香菜、和青辣椒,旁边附上一碗Pho 的汤让你沾著吃,吸饱汤汁的三明治保有一定的弹性,却多了汤汁的香味,让小编赞不绝口,比之前小红的 Pho Burrito 更加好吃!

DSC08574

Vietnamese Iced Coffee $3.95

炼乳加上超浓咖啡,才喝一口就觉得精神一振! 不过不嗜甜食的小编还是觉得有点过甜啦~

Cucumber Mint $3

清爽的小黄瓜配着凉凉的薄荷,夏天就是需要这样消暑解腻的饮料! 续杯也只要半价喔!

Saigon Beach

2233 W Balboa Blvd #102,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612-8067

Hours: Mon- Sun 11am- 9p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