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漫游]搭Metro玩透透 – 买书、卖书、及黑胶: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 May 19, 2017 | 0 Comments

The Last Bookstore banner

买书、卖书、及黑胶: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Video Thumbnail

买书、卖书、及黑胶: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买书、卖书、及黑胶:Downtown LA的 The Last Bookstore https://youtu.be/pBMz5loSQ2Y 位于Downtown LA的这”最后一间书店”,店名充分嘲讽当今电子书籍的主流确实”抹杀”了许多实体书店,让其不敌线上潮流而倒闭收场。The Last Bookstore的创办者从原先开着车到处卖衣服、生活用品到最后还是选择自己的最爱 – 书!2005年开始从一间小小的仓库,买书、收购二手书、卖书到最后越做越大,现址已是他们第三次搬迁! 超过25万本的新书及二手书分别散落在两层楼的店面各处,其中还包括许多新式艺术书籍及非常难找寻的古书等,黑胶唱盘、各式音

IMG_8366

位于Downtown LA的这”最后一间书店”,店名充分嘲讽当今电子书籍的主流确实”抹杀”了许多实体书店,让其不敌线上潮流而倒闭收场。The Last Bookstore的创办者从原先开着车到处卖衣服、生活用品到最后还是选择自己的最爱 – 书!2005年开始从一间小小的仓库,买书、收购二手书、卖书到最后越做越大,现址已是他们第三次搬迁!

IMG_8434

IMG_8383

超过25万本的新书及二手书分别散落在两层楼的店面各处,其中还包括许多新式艺术书籍及非常难找寻的古书等,黑胶唱盘、各式音乐唱片、Spring street特选艺术作品的艺廊空间、及各式特色店家。当然最酷的还是他们利用许多书籍筑城的书墙,极具特色,也吸引不少民众前来留影,堪称网美及文青拍照圣地。

IMG_8395

IMG_8412

The Last Bookstore也是许多艺文讲堂、活动的热门活动场地,大家可以上他们官网关注活动讯息。必须注意的是,店家有在墙面上提醒消费者,别把书店当图书馆,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挑到喜欢的书,购买再找地方坐下来好好沈浸在书香世界。

IMG_8376

The Last Bookstore

213.488.0599

453 S Spring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lastbookstorela.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