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小编的好莱坞夜生活] 特色酒吧 Harvard Stone以LIVE乐团+性感秀摇滚周末夜!(含影音)

| May 18, 2017 | 0 Comments

 339034421173821.5ag0AJxG9wlmjfdAYTsU_height640

Video Thumbnail

HARVARD AND STONE

  https://youtu.be/hZNZK8k4sz4 人生的五光十色不靠生活奢华,小酒吧也能拥有一处自己的私乐园! 在美国南加作为娱乐之都的好莱坞,你是否想找一个地方可以尽情做自己,或是小酌一杯享受美好的周末夜晚呢?! 夜猫🐱小编在 [好莱坞这样玩 – 夜生活篇] 的任务就是挖掘特色Live酒吧推荐给牛粉们,这次挖到的地方是藏匿在一个石头门后,嘿嘿..一听就知道既神秘且奥妙了吧,Live酒吧内还有性感十足的真人秀,请看最上面小编精心拍制的影片。🎬 这里还看到不少亚裔面孔(亚洲人最懂玩了 👍),无论你是喜欢热闹、还是爱耍孤僻,是单身狗、还是有伴侣的...全都适合来这间live bar。

人生的五光十色不靠生活奢华,小酒吧也能拥有一处自己的私乐园

在美国南加作为娱乐之都的好莱坞,你是否想找一个地方可以尽情做自己,或是小酌一杯享受美好的周末夜晚呢?!

夜猫🐱小编在 [好莱坞这样玩 – 夜生活篇] 的任务就是挖掘特色Live酒吧推荐给牛粉们,这次挖到的地方是藏匿在一个石头门后,嘿嘿..一听就知道既神秘且奥妙了吧,Live酒吧内还有性感十足的真人秀,请看最上面小编精心拍制的影片。🎬

这里还看到不少亚裔面孔(亚洲人最懂玩了 👍),无论你是喜欢热闹、还是爱耍孤僻,是单身狗、还是有伴侣的...全都适合来这间live bar。

Go Go Go! 夜猫小编陪你度过嘻哈怀旧的摇滚夜!

.20170505_223548

洛杉矶Harvard and Stone Live bar(以下简称:H&S),它虽然就位在车水马龙的好莱坞大道上,不过由于没有一个很大的明显标志,以至于人们不容易发现,所幸小编在朋友的带领下,登登..还是找到了!

门口前看到两个体型彪悍的保镳站在门外时,代表你还是得先通过安检(喂.是ID检查),提醒大家未满21岁是不能入场喝酒的。之后你还得通过另一扇感觉漆黑且神秘的石头门,虽然小编找不到把手但推开它准没错。

.20170505_233609

20170505_223848

(别错过下一页精彩表演!)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