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小編的好萊塢夜生活] 特色酒吧 Harvard Stone以LIVE樂團+性感秀搖滾周末夜!(含影音)

| May 18, 2017 | 0 Comments

IMG_8273

.

另外,這個酒吧挺注重秩序的,還規劃了一個專屬的吸菸區,想吸菸的賓友只要走到最後一扇門推開它就看到了,這樣的好處也可以讓酒吧內部保持空氣清新,給不愛吸菸的人感到自在,還有如果手拿酒杯的人客可是不能到吸煙區。

..20170505_225137

  • [H & S] 地址:5221 Hollywood Boulevard
    電話:323 466-6063
    網站:http://harvardandstone.com/

.

造訪/撰文:夜貓🐱……攝影:夜貓好友……短片剪輯:Serena

******

Screen Shot 2017-05-10 at 5.19.40 PM夜貓🐱小編Tips: H & S Live 酒吧 ,性感滑稽表演只有在每週五、六才有,晚間的表演秀很精彩不過入場是不收費的,進門後想坐沙發或選高腳桌椅近距離看錶演都可自由選擇,不點酒似乎也行,但若單單只看錶演、聽歌,不有點些飲料消費,難免還是有些失禮喔。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