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小編的好萊塢夜生活] 特色酒吧 Harvard Stone以LIVE樂團+性感秀搖滾周末夜!(含影音)

| May 18, 2017 | 0 Comments

 339034421173821.5ag0AJxG9wlmjfdAYTsU_height640

Video Thumbnail

HARVARD AND STONE

  https://youtu.be/hZNZK8k4sz4 人生的五光十色不靠生活奢華,小酒吧也能擁有一處自己的私樂園! 在美國南加作為娛樂之都的好萊塢,你是否想找一個地方可以盡情做自己,或是小酌一杯享受美好的週末夜晚呢?! 夜貓🐱小編在 [好萊塢這樣玩 – 夜生活篇] 的任務就是挖掘特色Live酒吧推薦給牛粉們,這次挖到的地方是藏匿在一個石頭門後,嘿嘿..一聽就知道既神秘且奧妙了吧,Live酒吧內還有性感十足的真人秀,請看最上面小編精心拍製的影片。🎬 這裡還看到不少亞裔面孔(亞洲人最懂玩了 👍),無論你是喜歡熱鬧、還是愛耍孤僻,是單身狗、還是有伴侶的...全都適合來這間live bar。

人生的五光十色不靠生活奢華,小酒吧也能擁有一處自己的私樂園

在美國南加作為娛樂之都的好萊塢,你是否想找一個地方可以盡情做自己,或是小酌一杯享受美好的週末夜晚呢?!

夜貓🐱小編在 [好萊塢這樣玩 – 夜生活篇] 的任務就是挖掘特色Live酒吧推薦給牛粉們,這次挖到的地方是藏匿在一個石頭門後,嘿嘿..一聽就知道既神秘且奧妙了吧,Live酒吧內還有性感十足的真人秀,請看最上面小編精心拍製的影片。🎬

這裡還看到不少亞裔面孔(亞洲人最懂玩了 👍),無論你是喜歡熱鬧、還是愛耍孤僻,是單身狗、還是有伴侶的...全都適合來這間live bar。

Go Go Go! 夜貓小編陪你度過嘻哈懷舊的搖滾夜!

.20170505_223548

洛杉磯Harvard and Stone Live bar(以下簡稱:H&S),它雖然就位在車水馬龍的好萊塢大道上,不過由於沒有一個很大的明顯標誌,以至於人們不容易發現,所幸小編在朋友的帶領下,登登..還是找到了!

門口前看到兩個體型彪悍的保鑣站在門外時,代表你還是得先通過安檢(喂.是ID檢查),提醒大家未滿21歲是不能入場喝酒的。之後你還得通過另一扇感覺漆黑且神秘的石頭門,雖然小編找不到把手但推開它準沒錯。

.20170505_233609

20170505_223848

(別錯過下一頁精彩表演!)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