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小編的好萊塢夜生活] 特色酒吧 Harvard Stone以LIVE樂團+性感秀搖滾周末夜!(含影音)

| May 18, 2017 | 0 Comments

 

20170505_223920延續H & S 酒吧多年傳統, 每週末都有HOUSE 樂隊表演 以及DJ現場演出 。小編於晚上10點進場,一入內,立刻看到今晚駐唱Josh Landau ,首先在舞台上開場暖身,DJ 則為Den Mancini 做刷光盤表演,周五夜晚的曲風有些懷舊並且帶點嘻哈的搖滾風。據說,過去在週日的鄉村之夜,鄉村音樂之星小Johnny Travisu,也曾出場表演過多首膾炙人口的鄉村歌曲。

.20170505_230943 20170505_232658

(別錯過下一頁精彩脫衣秀!)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