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瘦身占!未来三个月怎么减肥成功机率比较高?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给选择 A. 的你:【NEW PARTNER 新伙伴 】

夏日瘦身占A.

吃饭有人抢才香、减肥有伴才有乐趣。瘦身,是一场旷日耗时的长期战,找一个志同道合能互相配合的队友惕励打气,不只彼此鼓舞也能相互监督。更何况,队友可能早已身经百战,能回答你在减肥路上的一切大小疑难杂症。抽到A. 的你,别烦恼旁人眼光,赶快释放想约同好一起运动,或是自制低卡便当的讯息,只要找对人一起打仗,减肥还没开始就先赢了一半。

 

另外,新伙伴也可以是小孩或狗狗唷!带着活动量大的他们跑上跑下,无论是追狗还是追小孩,通通都是强迫运动的好方法!

 

#草药符文:克服一切阻碍惰性,唤醒热情的动力,身体力行吧。

成功瘦身可能性:40%  (找对人(狗),很重要!)

 

 

给选择 B. 的你:【ACCEPTANCE 接受】

夏日瘦身占B.

磅秤并没有坏,接受它显示的数字吧!纵使守护天使和你的父母亲一样,无论你高矮胖瘦,他们全都一心一意的爱你,看见你胖胖的也很美好。但,是时候该认真面对自己的身型了。如果不喜欢、不满意,就让自己动起来。请看这张牌很有意思的地方是,天使在天空中充满动感,背景是黑夜的星空。如同在夏天来临之前,此时此刻就像充满希望的星空夜晚,你能在黑暗中带着希望默默努力,等待如白昼的夏天。另外一点,牌面在旷野中,请用原始的『管住嘴、迈开腿』,避免加工品,多食用原型食物,以及多运动唷!

#草药符文:以喜悦的心、用智慧来解决,你能收获愿望成真的美好。

成功瘦身可能性:80% (敌人是自己,肯努力就有希望。)

 

 

给选择 C. 的你:【CHANGE IN DIRECTION 改变方向】

 

夏日瘦身占C.

抽到这张牌的你,是否长期在关注减肥瘦身的新趋势?甚至,身体力行了好一段时间?不管果效如何?想要有所突破,守护天使建议你换一种方向试试看。如果你习惯限制饮食,不妨趁此时加入肌力训练,彻底提高新陈代谢。想一想对于瘦身的直觉反应,无论是运动习惯、运动强度,或者饮食计画、时间表,通通彻底改变它们,将会成为今夏减肥的关键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牌卡中出现了 “ 送子鸟 ” 和 “小宝包 ”啊啊啊啊啊!选到它的女性朋友,请特别注意在吃的健康、运动量足够的先天良好环境之下,有可能特别容易受孕唷。

#草药符文提示:乐意尝试任何有助身体健康的方式,欢欣喜悦的坚持不懈。

成功瘦身可能性:60% (改变习惯、坚持下去。)

 

 

给选择 D. 的你:【RELATIONSHIP  关系】

夏日瘦身占D.

身体和心理,是你在地球上唯一不可分的关系。它们代表着你的二种面向,一是向内一是向外。或许你为了减肥而苦恼,也或许你已经非常不喜欢自己的身体。请停一停,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仔细想瘦身的动机为何?是迎合别人?让心仪的对象刮目相看?气死鄙视你的人?还是,想活的健康?想脱离药物?想让自己开心?想穿美美的衣服宠爱自己?它们似乎是同一件事,但“受词 ”是谁差异非常大。当你为了自己,想喜欢自己和自己的关系变好,那么是否过重?需要锻炼塑型?还是减少脂肪,甚至到底需不需要减肥?就成了第一个问题。而速度快慢也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你很肯定自己正在一点一点的变美好。

#草药符文提示:脱离自我困境,看见能在生命里丰收是多么美好。

成功瘦身可能性:20% (想想辛苦挨饿的人,真的能吃就是福呀!)

 

 

irina xiaoIrina

喜欢神秘学、水晶、占卜牌卡,小时候把零用钱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长大后,在台湾媒体领过几年网路采访编辑、出版社文字编辑的薪水,凭对纸张着迷和对文字的热情,以为会一直写下去。五年前,决定带三只猫搬往矽谷,机缘之下成为动物沟通师,进而重拾牌卡占卜,卷袖子在厨房煮起魔法蜡烛。尽管职业生涯意外大转弯,却找回小时候对水晶、牌卡和神秘学的单纯喜悦。

个人网站:https://www.irinaangelanima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r2aa/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塔罗牌占卜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