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失色 石中剑传奇“亚瑟:王者之剑”上映首周票房惨遭滑铁卢 星际守护者蝉连票房榜首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夏季电影旺季来临,在这档期第一个滑铁卢的电影大作也已出现…

Screen Shot 2017-05-17 at 5.50.22 PM

Photo via Fox Business

亚瑟王传奇不够吸引人?!在北美滑铁卢了!根据周末票房统计出炉,由导演:盖瑞奇(Guy Ritchie) 执导和监制的“亚瑟:王者之剑”(King Arthur:Legend of the Sword)票房收入在首周末在三千七百个地点上映,却仅进帐1470万美元,这是华纳兄弟斥资高达1.75亿美元成本制作的电影,票房成绩却不如预期,名列第三。

 

媒体高级分析师提及,对一般观众来说亚瑟王的石中剑故事并不是那么有吸引力,因此在电影评分网站 CinemaScore 的评价只能勉强获得一个B+的成绩。

.Screen Shot 2017-05-17 at 6.03.10 PM

Photo via Moviefone

第一名为迪士尼宇宙探险喜剧「星际异攻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母亲节周末热力依然不减,顺利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仅一个周末就进帐6300万美元,短短两星期票房直逼2亿5000万美元。成绩超出第二名的「抢救千金」(Snatched)非常多,分析说从票房数字也被证明「星际异攻队2」是目前能够吸引大量民众前往剧院里观赏的唯一电影。

(下一页更精彩)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