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Rose City pizza – 主打客制化Pizza 手工饼皮拴住老饕客的胃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Bacon and Egg Burger 4

Bacon and Egg Burger  $10.99

这有点让小编想起台湾美而美等早餐店会有的早餐堡。虽然概念类似,但结构却有关键性的差别。首先他们的汉堡肉非常的厚实,足足有1/2磅。口感扎实的汉堡中还吃的到新鲜碎洋葱,肉质新鲜调味中带点微微的甜味,汉堡肉除外还有两片煎的焦脆的培根,再配上一个半熟的荷包蛋。汉堡面包也很特别,是他们自制的pizza crust bun。外壳烤的很脆,口感密实,别于传统蓬松的汉堡面包。非常有分量的一份汉堡。

Spinach Pie + Aloha half and half combo

Specialty Pizza: Spinach Pie + Aloha half and half combo  $20.00

如果叫大的 pizza,店家可以很贴心的让客人组合不同口味。Spinch Pie 是小编第一次在他们家吃到的 pizza口味,而自此就难以忘怀,也是每次必点的项目之一。薄脆有嚼劲的饼皮配上自制的纽约风白酱,洒满一层mozzarella cheese,再跟菠菜、大蒜一起送进烤箱。这道味道比较偏清爽,而也完全不会感到油腻。如果觉得太素,也可多花 $2 加上肉类的topping。同为也是偏于清爽口味的 Aloha,也就是一般俗称的 Hawaiian Pizza。以红酱为底,再佐上加拿大火腿、碎培根、mozzarella ,当然还有最关键的凤梨块。酸酸甜甜的凤梨跟微咸的火腿的搭配非常和谐,两种味道再被红酱与烤融的 cheese 完美的整合在一起。

Elote Pizza 1

Elote Pizza $8.50 (rosie size)

近年来为 RoseCity 赢来多方瞩目,就连 LA Times 跟 Buzz Feed 都来报导的新产品。Elote Pizza 是被墨西哥小吃 Elote 而启发的。其实 Elote 就是指烤玉米的意思,顾名思义这就是以玉米来当 topping 的 pizza。饼皮上撒上大量的玉米、mozzarella、辣椒粉、些许莱姆汁,出炉后再挤上一排排自制的 sriracha aioli 酱汁,之后再加上 flaming cheetos。这是辣味上颇有后劲的一道菜,香甜的玉米跟又辣又脆的cheetos混合在一起的口感很特别。喜欢吃辣跟玉米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但小编还是比较习惯配料上比较传统口味也比较淡一点的选择。

Lasgna Sandwhich 2

Lasgna Sandwhich $14.99

把千层面融合到三明治中的新创意。也是自家制的超级厚片德州土司(就是分量很大的意思)抹上奶油,再撒上一点 cheddar cheese, parmasan, 夹着一大分意大利千层面再送进烤箱。出炉后香气四溢,厚实的面包表层香酥油脆,面心软透但不会过烂,很微妙的组合。是一道淀粉满点的选择。吃完一份应该可以两餐不吃饭。

Make your own Rosie 4

Make your own Rosie  $8.50

让小编多年来一直对 Rose City不离不弃的首要原因应该就是他们的 Make your own Rosie了。 基本上 Rosie 是他们迷你个人 pizza 的大小。绝对足够一个人吃的分量,以 $8.50 来说非常划算。Rosie 饼皮不会过厚质感也很好,以他们饼皮的口感来说,个人认为这才是最适合他们饼皮的大小。之前点 rosie 是在吧台前的玻璃柜直接选你想要的配料,但现在以改为直接到柜台用选单勾选你想要的搭配组合。简单的三个步骤,先从选择酱汁、topping、最后淋酱。分享一下小编的各人创作: pesto/青酱、ricotta cheese、olive、mushrooms、sundried tomato、grilled chicken。这是小编非常引以为傲的私房搭配组合。三样蔬菜跟一样肉的黄金比例,搭配口味清爽的 ricotta cheese 跟青酱。

温馨小提醒:虽然他们不会特别限制你rosie加几样料,但还是建议不要加超过4、5样,不然每样都会比较比较少,而且会破坏 topping 跟饼皮的比例平衡,如果蔬菜太多的话也会让饼皮变很溼。

造访感想:

东西好吃,价格实在,对喜欢 pizza 的人来说物超所值的好选择,很喜欢可以客制化自己的各人 pizza 这一个卖点。一个 10” 的 Rosie 才 $8 左右不但好吃又划算。如果不光只想吃pizza,他们也有意大利面、汉堡等选择。想来一杯啤酒也可以。

Rose City Pizza

3588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26) 280-8885
www.rosecitypizza.com

Price: under $10
Mon – Fri & Sun, 11:00 am – 9:00 pm

Sat, 12:00 p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   4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网站声明: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