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Rose City pizza – 主打客制化Pizza 手工饼皮拴住老饕客的胃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主打客制化Pizza 手工饼皮拴住老饕客的胃 

Rose City Pizza l 29

已经营业八年的Rose City pizza 从开幕到现在一直都是小编最爱的pizza店。以纽约风薄饼皮为基础搭配新鲜食材配料, 皮虽偏薄但口感扎实有嚼劲。这里的老板Brian 曾是12次世界pizza冠军Tony Gemignani 的学生,同时也是在意大利有认证的专业pizza师傅。最近看到他们前阵子推出了一道新的 Elote Pizza 就连 LA Times跟 Buzz Feed都有报导,就决定是时候再来一探究。

店内装潢简单利落,挂在吧台上的黑板上可清楚看到他们主力的菜单类别。四周墙上挂著许多不同的艺术作品,气氛非常的有活力。

Rose City Pizza l 40

也有提供数种生啤。

Buffalo ChickenTots 3

Buffalo ChickenTots  $8.50

香脆的炸薯球佐buffalo chicken 再淋上ranch sauce。薯球跟buffalo sauce口味是个很完美的搭配,香脆中带着微微的酸辣,而ranch酱又再添上了一分清爽。一动口就停不下来的一道小菜,但唯一美中不足是分量稍微小了一点。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