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动物沟通师聊动物(四)脱光光的夏天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了解头尾后的主人,在我面前告诉 M 大家真的好喜欢她,尤其是她脱光光的样子超可爱,才会忍不住动手动脚。我请主人以后从一而终的夸奖 M,也要提醒家里的人统一说法,因为在动物的世界里没有口是心非,只要觉得她可爱就大声肯定的告诉她,小公主便不再忧郁啦。

 

=======

chubby puppy 2 pinterest

非当事狗 Pic via Pinterest

易胖体质的 N,家人格外重视他的身材管理,我看了饮食清单都想替他申冤。他却圆滚滚像吹了气止不住的发胖,就像人说的喝水也会胖。前些日子 N 变得非常不开心,主人急切的想知道为什么?是因为食物份量无法满足他?还是定期需要剪毛修整的 N,对于新换的宠物美容店不适应?

 

“ 不够吃!还有,他们笑我胖!”

 

N 先让我看他的碗,模拟起鸡肉条堆得跟尖塔一样,表示这才是他想要的份量。

紧接着,回到在美容院洗澡台的景象,一个陌生的年轻女生一面替她洗澡一面捏她的肉。

然后笑声如铃,N 的心里害怕又受伤。

场景再转跳到美容院里等待主人接送的安亲区,有好几只洗完澡的狗狗聚在一起,宛如市场三姑六婆般的闲聊。N 却独自在角落,因为大家纷纷笑他胖。

 

碍于某些因素主人请 N 谅解暂时无法更换美容院,但除了洗澡剪毛准时接送,不让 N 多待一秒之外,主人也严肃的告知店家 “ 讪笑会让狗狗心里受创。”

 

=======

32500019f561a6ffb01

随天气转热,又到了主人们烦恼到底该不该剪毛的季节?

针对不同犬种、猫种,剪毛是协助散热的一个好方法。

我遇过不少觉得自己打理完特别舒服,不但凉快还神清气爽的狗狗(猫咪一般都很痛恨剃毛),但请特别注意保留一些长度,避免过度剃毛可能造成的皮肤问题或感觉不适。

 

另外,N 主人说的没错,讪笑确实是一种霸凌。

不管我们是不是真心?亦或者只是开开玩笑?动物们收到的感觉是被揶揄戏弄,试想纵使是真心爱你的人,一天到晚对你开玩笑、捉弄你也挺难受的吧?

狗狗和猫咪能感知到我们对他们的感觉,所以就算不说出口,也千万不要在心里嘲笑他们的新造型。如果刚剪完毛家中有朋友拜访,也请通知大家口径一致卖力的夸奖。而且最好是,真诚又强烈的赞赏,有助于狗狗猫猫们重拾夏日造型后的自信心。

 

祝福大家夏天凉爽、自信心爆棚。

 

irina xiao

 Irina

喜欢神秘学、水晶、占卜牌卡,小时候把零用钱花在大人眼中怪怪的地方。长大后,在台湾媒体领过几年网路采访编辑、出版社文字编辑的薪水,凭对纸张着迷和对文字的热情,以为会一直写下去。五年前,决定带三只猫搬往矽谷,机缘之下成为动物沟通师,进而重拾牌卡占卜,卷袖子在厨房煮起魔法蜡烛。尽管职业生涯意外大转弯,却找回小时候对水晶、牌卡和神秘学的单纯喜悦。

个人网站:https://www.irinaangelanima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r2aa/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