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动物沟通师聊动物(四)脱光光的夏天

| May 17, 2017 | 0 Comments

听动物沟通师聊动物(四)脱光光的夏天

hot husky 1 roodo

非当事狗 Pic via 乐多日志

 

X 是一只帅气的哈士奇犬。

从老祖先遗传的天生丰厚浓密毛质,让他在极地酷寒之中不改色。

但,X 一出生就住在潮湿炎热的台湾,也一直住在那儿,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台湾本地犬。

 

“ 下礼拜带他去新的美容院洗澡剃毛,跟X说要乖乖的唷。” 主人笑咪咪说著。

 

我简单转述 X 立刻有反应,果真是常去美容院。

但怎么会像是一个鼓著腮帮子,不情不愿的小孩?

 

“ 我不喜欢剃毛。”

“ 剃完冰冰凉凉,回家趴在地上好冷。(~发抖)”

 

阵阵刺骨的感觉传来,像我们洗完头发让湿漉漉的头皮对电风扇猛吹,紧贴皮肤的湿凉难受得让人无处可逃,止不住的颤抖。

 

“  难怪 X 每次剃完毛回家趴在地上一直抖,我还以为在宠物美容受什么气,一直替他换店!”

 

恍然大悟的主人,隔天请美容师特别注意留下足够的长度御寒,X 再也没有抖著过夏天。

 

=======

Pic via PET好主人(2)

M 妹妹是只漂亮的长毛猫。

主人每日帮她仔细梳理,也定期去找宠物美容师,无论春夏秋冬 M 雪白带灰的长毛都滑顺迷人。

 

“ M 回家变了样,又凶又敏感,躲在床底下三四天,也不知道她是讨厌还喜欢?以后还要不要去?”

 

根据主人说法,M 到店内都是乖巧的人见人夸,这在猫界十分难得。

但是,M 为什么妳回家就变一只猫了呢?

 

“ 回家他们都笑我。一下看手一下看头,还乱摸。”   M 像个不快乐的小公主嘟嘟囔囔。

 

她传来的画面,是自己被剃成高筒靴的四只脚、大狮子澎毛的头部和光溜溜的身体,只剩尾巴的一搓炸毛。每一个回家的人看到她又是笑又是夸奖,动作有点喜欢有点捉弄,M 分不清楚大家到底是夸她漂亮,还是讪笑她脱光光的模样?索性去床底下躲起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