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版的Grand Central Market—Liberty Public Market

| May 16, 2017 | 0 Comments

來到聖地牙哥這個觀光聖地,在一整天的戶外活動後除了去Phil’s BBQ飽餐一頓之外你還知道能去哪裡發掘美食嗎?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給你一個在聖地牙哥還鮮少有觀光客知道、只有當地人熟悉的全市第一家美食廣場,讓你在同個地點幾個轉角,幾步距離內一次嚐遍龍蝦三明治、特製辣mac n’ cheese漢堡、現作壽司、手工啤酒、義式香腸、泰式炒粉、有機水果乾、法式甜點、可麗餅、Taco冰淇淋…等各種令饕客趨之若鶩的特色美食。

Public Market Outdoor

image via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去年三月才剛開幕的Liberty Public Market位於聖地牙哥downtown的Liberty Station內。Liberty Station原是美國海軍訓練中心,在冷戰過後訓練活動停止,並在2000年逐漸被發展為聖地牙市的商業、歷史、藝術中心。其內的Public Market是有棟有戶外用餐區的獨立建築,占地約22,000平方英呎。Public Market它也是個市集,所以除美食商家外它像LA的The Grove一樣裡面還有花店、寵物用品/食物專賣店、手工藝品和服飾小販、客製現切生肉品和海鮮攤位等等。小編個人認為這個室內廣場有點像位於Anaheim的Packing District和Downtown LA的Central Market—好多個不同概念和風情的美食在同個屋簷下聚集,以滿足大眾對美食種類多樣性和其豐富文化的追求與渴望。

Painted Map

廣場內牆上的手繪地圖

Food Intro

牆上的商家特色餐點介紹

在Public Market入駐的20餘家商家裡,每家都有各自的獨特美食主題和風格;你找不到兩家店販賣一樣的商品。這麼做除了增加這個廣場的食物多樣化以滿足現代人嚐新的喜好,更鼓勵了商家間同心協力,彼此共享資源和給予支持。事實上,Public Market商家的食材,像是起司或肉品,皆由同在市集內的彼此供應。市集的經營者相信品嚐一個城市的美食是最好體驗當地與眾不同的活力和文化精神的方式,於是他們嚴選聖地牙哥農夫種植、漁民捕撈的在地食材,希望觀光客藉由食物能對這個城市產生情感上的共鳴。因此入駐Public Market的大部份商家皆發源自聖地牙哥,包括接下來會介紹到的知名food truck “Stuffed!”和當地鼎鼎有名的起司專賣店Venissimo Cheese。他們不僅歡迎你來享受現成美食,更鼓勵你來市集裡採買新鮮食材,讓你在自家餐桌上也能創造帶有聖地牙哥韻味的料理。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